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幻城小说结局是什么 樱空释为什么玷污岚裳结局和卡索都死了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6 11:25:08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幻城》小说结局是个悲剧,樱空释和卡索都死了虐哭网友。第一集里樱空释为什么玷污岚裳呢,原因就是樱空释不想让自己的哥哥卡索当王,只有自己成为王,才能让心爱的哥哥得到他渴求的自由。

UL5s-fxuifip3044200.jpg

    樱空释拥有强大的幻术,和倾国倾城的容颜。在与火族的战斗中,樱空释的哥哥姐姐们战死了,除了从小陪他长大,对他倍加怜爱的哥哥——卡索。此后,释与卡索流亡凡世,一过就是30年,期间,他们遇到了许多挫折,但是,因为哥哥的保护,释更坚定了一个信念。【我曾经发过誓,我一定要给哥哥自由,哪怕牺牲我的一切。】

    从樱空释记事的时候开始,哥哥就是他心中唯一的神。为此,他会不惜一切让哥哥自由。他要当上国王,然后用它至高无上的权力,给哥哥想要的幸福。而如果哥哥当上国王,则只会度过牢狱般的日子。他要阻止哥哥继承皇位。

    他学习了火族的幻术,杀了所有妨碍他计划的人。他杀了除了星旧的所有为他占星过的占星师;他杀了阻止他当国王的泫榻;在自己的住所——幻影天放下了大火;玷污了岚裳,使其自尽;这一切,只为卡索。【哥,请你自由地……】释最终被卡索杀掉,他并没有难过,只是遗憾,今世并没有让卡索自由……

    因为隐莲的作用,樱空释死后成功转世,成为了与冰族对立的火族最小的皇子罹天烬,在他成年后攻入冰族的国度,在卡索自尽的前一瞬,他终于恢复了记忆,他想起来了,自己是冰族的小皇子,但那一刻已经迟了,自己的哥哥已经以微笑面对着他死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