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欢乐颂小说结局是什么 安迪为什么没有和奇点在一起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1 16:51:48

  导读:电视剧《欢乐颂》正在热播,欢乐颂小说共有三季,讲述了剩女们面对爱情、家庭、婚姻、事业时的各种状态。欢乐颂小说结局是什么,小说中五个女人有没有和自己最爱的人在一起,安迪作为欢乐颂中的主导人物,她与奇点经历了相恋的过程,结局为什么没有在一起呢?

1.jpg

欢乐颂小说结局是什么 安迪为什么没有和奇点在一起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消息 阿耐小说《欢乐颂》分为一、二、三季。《欢乐颂第三季》在内容上完结了剩女们面对爱情、家庭、婚姻、事业时的生动刻画。其中有欢笑,有泪水,有浪漫,有无奈,也抖落出更多的世态炎凉与复杂的人性。虽然收尾不尽完美,存在一种失速的缺损,但《欢乐颂》无疑是都市女性题材中典型而又精彩的代表。

    前者给了新的人生,后者给了新的活法。她在谢滨与岳西的身上,看到了当年那个从来没有妥协,没有退让,没有依靠,没有相信,没有放弃的自己。

    生活要继续下去,她们也还要寻找未知的未来的确认。他人经受的,我必经受。这是她们的生活,也许这也是你我的生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