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花千骨未删减版将播出 白子画强吻花千骨虐心

来源: 妆点网 2015-09-15 17:32:49

  《花千骨》大结局播出却引发网友众怒,此前流出的结局视频版本竟然全被删除,而且白子画与花千骨吻戏也没有播出,让书迷和剧迷都十分不满。据悉,出品方对于播出的花千骨结局也不满意,所以将在网络上播出花千骨未删减版,白子画强吻花千骨十分虐心。

2345截图20150915173646.jpg

  结局剧情:开启虐心外挂模式 赚足眼泪没商量

  在昨晚播出的最后两集里,花千骨和白子画终于拥有了一段史上最“拧巴”的恋爱:两人大部分时间都在为爱纠结,一个死也不说我爱你,一个死都要听我爱你,你虐我来我虐你。为了斩断情丝,白子画甚至削皮去骨,虐心程度升级至最高点。

  虽 说此前有原著迷吐槽《花千骨》在剧情上动刀不小,但好在结局大幅还原了小说原本的内容。花千骨将白子画囚禁又放手,使用幻境让白子画杀死自己 ,就连她在弥留之际,对师傅的诅咒台词都几乎一模一样,令不少网友哭成泪人,齐呼虐心。“小骨太善良、白子画太绝情!”、“今晚绝对是这部剧中最虐的两 集,小骨被尊上刺剑时,估计心碎得稀巴烂!”、“等了这么久,花千骨就这么死了吗?真是虐成狗了!”等等评论一时铺天盖地。

  好在编剧大大心地善良!赚足了观众眼泪之后,剧情突然以一种万万没想到的情节反转——恩,没错,摩严“殉情”了!平时对花千骨恨之入骨的他,在小骨弥留之际留下了悔恨的泪水,并用自己的生命换来了她的重生…… 虽说这部分剧情与原著小说有所不同,但好在画骨夫妇终于还是幸福地生活在一起,过上了世外桃源般的生活,也算是结局圆满。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