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范冰冰疑怀孕新证据曝光 否认范丞丞是私生子

来源: 妆点网 2015-09-14 23:38:52

  范冰冰疑怀孕传了好几次了,但每次范爷都穿高跟鞋破谣言,但这次风行最新拍的范冰冰疑怀孕照片会是真的吗?据悉,这次范冰冰没有任何解释,不少网友猜测应该是真的了吧。

1.jpg

范冰冰疑怀孕新证据曝光 否认范丞丞是私生子

  据全民星探,范冰冰7月1日清早现身首都机场,穿着碎花长裙平底凉鞋,从拍出的照片来看,不知道是裙子本身的原因,还是范冰冰真的“有喜”,范爷小腹隆起明显。中国第一狗仔卓伟大胆猜测:“昨天李晨从美国返京,紧随范冰冰脚步赶去石头城,范冰冰惊现一丝“孕味”,周四见,今天是否就“昭告天下”这一“喜讯”呢?”

  6月30日上午,范冰冰在微博留言:“周四见”。除了这三个字并无其他相关信息,引发了众多网友猜测,而领证、怀孕、拍婚纱照、与男友李晨一起做活动成为大多数网友的猜测。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