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花千骨未删减版将播出 白子画强吻花千骨虐心

来源: 妆点网 2015-09-15 17:32:49

  《花千骨》大结局播出却引发网友众怒,此前流出的结局视频版本竟然全被删除,而且白子画与花千骨吻戏也没有播出,让书迷和剧迷都十分不满。据悉,出品方对于播出的花千骨结局也不满意,所以将在网络上播出花千骨未删减版,白子画强吻花千骨十分虐心。

2345截图20150915173638.jpg

    等了整整一个暑假,《花千骨》终于在顺利收官。大结局中,画骨夫妇经历了一段 虐心考验,最后隐居世外桃源,结局还算圆满。但由于之前网上流传的“醋吻”画面不在,令许多网友大呼“不甘心”,纷纷呼唤“番外篇”。此外,当晚《花千 骨》的实时收视数据也令人惊叹,在两集大结局播出期间,其收视份额峰值竟一度高达50%。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