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揭赵丽颖因骂杨幂被批滚出娱乐圈真相 有6宗罪是黑是白?

来源: 妆点网 2015-09-14 16:16:40

  赵丽颖凭借《花千骨》是否能为自己洗白,可是赵丽颖骂杨幂真相、赵丽颖坐台人品差、赵丽颖滚出娱乐圈等,事件是黑是白,是炒作还是阴谋论?在这个娱乐圈里,谁都躲不了。而已经出道9年赵丽颖也成长了很多,一直在用自己的努力行动证明自己的清白。

QQ截图20150914161601.jpg

  在娱乐圈这个是非之地,人红是非多。近日,电视剧《花千骨》女主角赵丽颖再被网友扒皮,让其滚出娱乐圈。网友认为赵丽颖滚出娱乐圈的理由是人品太差,这个可是硬伤啊,相比袁姗姗的长得丑,罪过可就大了。

  据网友整理,赵丽颖有6宗罪:第一,男左女右陷害袁姗姗出丑;第二快乐大本营针对李晟;第三美空出身还说自己初恋在大学太假;第四,别人说她像杨幂她还很生气;第五,借陈晓炒作自己,攻击陈晓长得像吸毒的;第六,整容。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