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铉】银项链配什么吊坠好 注意首饰搭配

来源: 妆点网 2020-11-27 00:04:08

  【非铉】银项链配什么吊坠好 注意首饰搭配

银项链在搭配吊坠上面其实还是有很多的选择的,只是说有些朋友自己没有亲自搭配过,所以对这块感到很苦恼,下面我们来看看银项链在吊坠搭配上面有哪些建议吧。

银项链配什么吊坠好

1,搭配银吊坠

银项链配银吊坠也是不错的选择,因为银本身可以制作设计成各种不同款式的银饰品,用简单的银材质可以设计出各种款式的银吊坠,这样的银吊坠搭配银项链也适合各种年龄层的女性,一款简约的银吊坠和银项链搭配起来更为和谐,颜色统一,款式精美,价格低廉,因此银项链搭配银吊坠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2,搭配玉石吊坠

银项链也是可以搭配一颗简单的玉石吊坠的,我们知道玉石的种类有很多,玉石的颜色也有很多,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气质来挑选玉石的颜色和吊坠款式,这样整体的搭配可以让自己整体气质提高不少,玉石本身就有着典雅的气质,不管什么年龄的女士都可以佩戴玉石吊坠,不仅仅美观,还对身体有好处,因此不少人都选择将银项链搭配玉石吊坠。

银项链配什么吊坠好 注意首饰搭配

银项链搭配吊坠方案

第一种搭配是搭配长吊坠,长吊坠的设计上面应该选择小碎钻的,小碎钻在吊坠上面点缀,让整条项链的感觉变好。选择长吊坠的款式可以是流线型,流线型看上去很立体,如果喜欢流线型长吊坠的朋友,年龄层在28岁到35岁适合,因为风格很成熟,适合出来工作的时候佩戴,在搭配的衣服上面职业装也是适合的。

第二种是简约的银吊坠,因为银本身可以设计成不同的款式,而且用简单的银材质设计出来的项链也适合各种年龄层的。

第三种就是搭配一颗简单的玉石吊坠,玉石的种类有很多,玉石的颜色也有很多,根据自己的气质挑选玉石的颜色和吊坠款式是可以让自己整体气质提高不少。

银项链配什么吊坠好 注意首饰搭配

银项链配金吊坠好吗

银项链和金吊坠不是种好搭配,无论从质地和颜色上看,都有失衡感。

金吊坠最合适用同材质的金项链搭配。没有金项链,可以用红皮绳、黑皮绳搭配,也很时尚。若不喜欢红、黑绳,可以选花色绳子,比如在黑皮绳上加些金色饰圈(可以在饰品店加工订做,价格约50元左右),和金吊坠搭配一起感觉就柔和了。

银项链配什么吊坠好 注意首饰搭配

银项链保养方法

1.防止磨损

大多数银饰品表面都镀有铑或钯,但随着镀层的磨损,银暴露于空气中就会发生氧化,所以在工作或运动时尽量减少佩带以减少镀层磨损

2.经常清洗

银首饰佩戴时常与皮肤接触,人的汗水中含有硫,当汗水与银饰品接触时会加剧氧化反应,所以经常清洗(尤其是夏天或剧烈运动后)是十分必要的。清洗时可在温水中加几滴清洁剂用牙刷仔细刷洗

3.隔绝空气

保存银首饰保存时应清洗后隔绝空气,具体可以在首饰表面涂一层指甲油或凡士林放在阴凉、通风处保存。另外,注意不要和强酸强碱、化妆品等接触;定期检查项链活结、项链扣等易损部位是否牢固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