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铉】银项链断了能不能接好 大部分可以维修

来源: 妆点网 2020-11-21 21:03:08

  【非铉】银项链断了能不能接好 大部分可以维修

银项链在佩戴的时候如果力气太大的话,其实是很容易断掉的,那么对于断掉的银项链我们扔掉又会很可惜,这个时候能不能修好呢?

银项链断了能不能接好

银项链断了是可以修复的。

我们现在市场上有很多提供金银首饰等贵重金属打制服务,我们可以向师傅说明情况以及是否需要重新打制成新的款式,如果你不放心的话,可以在现场观看银项链的打制过程,当然了,如果不想换成其他的银项链款式,我们可以找人修复银项链。

银项链断了能不能接好 大部分可以维修

银项链断了怎么接

1.可以到专门的珠宝店进行修理,或者是那种专门做银首饰的小作坊门面去,让首饰师傅给你从新焊接一下。

2.如果自己会焊接的话,可以自己重新焊接起来就可以用了。

3.最好还是回到买银项链的地方修。对于他们来说,这是很简单的方法。而且如果你买不久就断的话,应该还可以要求他们免费的。

银项链断了能不能接好 大部分可以维修

银项链怎么避免断裂

第一,当我们在购买项链的时侯,要认真考虑好项链的设计是否合理,不要因为外观好看而忽略项链存在缺陷,以便对以后的佩戴造成影响。

第二,在我们佩戴的时候,要多留心,尽量避免不必要的损伤而摩擦到项链。由于银的质地柔软,佩戴中经常可能出现变形或断裂,所以避免与硬物挤压、刮蹭,或是大力扭曲,如有轻微的变形也属于正常情况。但也会发生这种由于操作不当而导致项链折叠打结,长时间佩戴造成的磨损严重,或者是佩戴项链时出现项链与头发缠绕在一起导致项链变形的状况而造成项链断裂。

银项链断了能不能接好 大部分可以维修

银项链保养指南

在做剧烈运动时需要取下项链,避免在拉扯过程中导致项链变形;如果在我们不佩戴项链的时候,要准备一个专门放项链的首饰盒。但如果情况紧急,在没有首饰盒或者珠宝袋的情况下,我们应该用较软的棉布包好再存放,避免外部对项链的磨损。

睡觉和洗澡的时候,要把银项链取下来。防止睡觉的时候折坏磨损,洗澡的时候,浴液中不仅含有汞,而且含有硫,加速银项链的氧化。这会白银生成硫化银而变黑。在佩戴中,要对镶嵌的宝石进行必要的保护,尤其是在高温、高频、震荡的条件极容易对宝石造成伤害。定期检查镶嵌宝石是否松动,以防止宝石脱落后摔裂或丢失。如果宝石脱离,要及时找商家维修。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