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铉】16寸项链如何搭配 18寸项链如何搭配

来源: 妆点网 2020-10-02 21:02:52

  【非铉】16寸项链如何搭配 18寸项链如何搭配

项链款式各有不同,长度当然也会各有不同,不通的长度有不同长度的搭配方法,那么16寸和18寸长的项链分别怎么搭配呢,下面来看看吧。

16寸项链如何搭配 

16英寸等于41厘米,长度刚到或稍过锁骨。16寸的项链在近年是比较流行的款式,世面上很多材质的项链都有这个长度,这个长度的项链实用性很高,几所所有人佩戴都不会出现任何的问题,适合与各种服装搭配,各种场合(出入职场、出席酒会晚宴、参加朋友聚会还是陪伴家人)都能佩戴。戴上一条短项链都能显示你优雅、端庄的姿态,又很自然一点都不刻意。

16寸项链如何搭配 18寸项链如何搭配

18寸项链如何搭配

18寸的项链相当于46厘米,长度在锁骨下圆领线左右的位置。18寸的项链佩戴起来刚好可以可以和正面呼应,形成一个V型的线条,对于圆脸或脖子不那么修长的姐妹,可以起到修饰的作用,让咱的脸和颈部一戴就变匀称。如果与高领衫相配,再加个吊坠,高贵公主气质藏都藏不住了。

16寸项链如何搭配 18寸项链如何搭配

项链如何佩戴最好

项链想要佩戴更加的美观,一定要注意搭配,要跟自己的年龄相配,也要和服装搭配。比如,红色套裙更适合带金项链,如果是连衣裙带银项链就好,另外宝石类的项链跟适合重要的场合。除了这些,项链宜和同色、同质地的耳环或手镯搭配佩戴,这样可以收到最佳的视觉效果,因此项链的佩戴也是有讲究的。

16寸项链如何搭配 18寸项链如何搭配

项链自己怎么戴

项链佩戴起来非常美观,但是我们不是随时可以找到其他人帮我们佩戴的,尤其是单身的女士就非常困扰,不知道项链自己怎么戴。其实我们只要选择合适长度的项链,用自己的余光可以看到扣扣的话,是可以自己佩戴项链的。我们将项链的接口处移到脖子前面,然后掰开卡扣,用余光将项链的一端套进去就可以了,因此一个人也是可以戴项链的。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