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铉】男生戴什么文玩项链好 男生佩戴项链技巧

来源: 妆点网 2020-10-02 07:01:08

  【非铉】男生戴什么文玩项链好 男生佩戴项链技巧

项链对于男生来说除了是装饰品,也是凸显个性的一个单品,男生能带的项链款式也非常多,那么男生带带的文玩项链有哪些呢。

男生戴什么文玩项链好 

1、蜜蜡项链

欧洲一直有“千年琥珀,万年蜜蜡”的说法。自古以来,蜜蜡深受世界各地之皇室、贵族、收藏家、百姓的钟爱,它不只被当做手饰,颈饰等装饰品,更因为具有神秘的力量而获一致的赞扬推崇。它是历代皇族所采用的饰物与宗教之加持圣物,令佩戴者与珍藏家得到无比的幸运和财富。

2、砗磲项链

砗磲不仅是四大有机宝石之一, 更是佛家七宝之一。本草纲目记载:砗磲有镇心、安神作用。使细胞磁场得到充电 ,增强免疫力,能稳定情绪、改善失眠、去除浊气 、达养身之功效。消灾解厄、避邪、制煞、 保符平安。能协助加强磁场,供佛灵修,为祥瑞吉祥之物。

3、菩提子

菩提子乃西藏语 bo-di-ci 之果,而非指菩提树之果实,产于雪山附近。菩提根不是树根,而是一种叫做贝叶棕的树籽。菩提子和菩提根为佛家圣物,可以驱邪消灾、避祸增慧,并带给人平安、吉祥、富贵和健康。

4、黄花梨

海南黄花梨作为最昂贵的木种,除了具有投资及欣赏 价值之外,还具有独特的药用价值。黄花梨也叫降香黄檀,很香很名贵,是现在人身份的象征,黄花梨主招吉祥。这两种材质的佛珠都透露出稳重大气的感觉,很适合男士佩戴与把玩。

5、紫檀木

紫檀木本身是药材,《本草纲目》记载有止血止痛的作用,紫檀氧化后释放的木氧可以安神。如果你一直被睡眠问题所困扰,想必佩戴这样一条项链能帮助你缓解。

男生戴什么文玩项链好 男生佩戴项链技巧

男生佩戴项链技巧

1、男士项链的材质

男士项链的材质是非常重要的,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风格来选择,有些男生的皮肤比较白皙,那么在佩戴男士项链的时候,可以选择一些钻石水晶之类的男士项链,如果肤色偏黑男生,可以佩戴珍珠男士项链,这样不仅能够显示出不一样的风格,还会为你带来男人的阳刚之气,可见佩戴适合自己的男士项链的材质很重要。

2、男士项链的款式

男士项链的款式有很多,主要有无宝链男士项链,这个款式的男士项链就是单独的金属材质做成,整个项链就是一个花纹,没有过多的修饰,这样款式的男士项链佩戴起来也能够体现出男士的帅气。还有就是多用链男士项链,特别注重于工艺的设计,整款做工也是很精致的,设计比较复杂,年轻的男孩子佩戴这样的男士项链会显得更加时尚一些。

男生戴什么文玩项链好 男生佩戴项链技巧

男士戴什么首饰好看

1、选择厚重粗犷的首饰佩戴

如果想要男人佩戴的首饰显得很man,那么就应该选择厚重粗犷的首饰佩戴,男士首饰的造型一般比较粗犷,质量厚重,男士首饰造型和花纹图案也相对简单,主要采用简单的方、圆、三角等几何图形。此外,男士首饰的材质也主要是采用黄金、铂金、银等材质制作而成,这样的男士首饰佩戴起来才会很man。

2、注意多种首饰的搭配

男士首饰说简单也简单,说难也难,简单的话就是一件男士首饰就搞定,选一款符合自己的男士首饰就可以了,但是,如果要搭配其他的男士首饰,那就要各显功力了。多种男士首饰有无数种搭配方式,搭配正确只有几种方式,这也许就是时尚男士的乐趣所在,要搭配出精致品味有点难,但是做到后又有成就感,一般来说,保守一点的搭配是比较明智的。

男生戴什么文玩项链好 男生佩戴项链技巧

男士戴银项链有什么好处

1、美观装饰

男士戴银项链的好处之一就是可以美观装饰,其实男士戴银项链明显的好处就是可以装饰自身,同时这也是大部分男士戴银项链起初的想法。银项链具有独特的色彩,并不会五彩斑斓,也不会像金项链有闪亮的颜色,但是在不同人群的佩戴之下也会有不同的效果,男士戴银项链则会显得更加稳重且阳光,因此不少男士都喜欢佩戴银项链。

2、有益身体

男士戴银项链对身体有良好的保护作用,而且这种作用不是一下就爆发的,而是从生活中体现出来的。男士戴的银项链有消毒的作用,男士戴银项链可以保护自身免受外界病毒的侵扰,增强抵抗力,降低生病几率。男士戴银项链还可以检测佩戴者身边的环境状况是否健康,当银项链发黑,就需要注意环境是否存在严重的硫污染,以免对自身造成更严重的危害。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