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铉】钻石有什么颜色呢 钻石的等级是怎么定的呢

来源: 妆点网 2020-10-01 21:02:32

  【非铉】钻石有什么颜色呢 钻石的等级是怎么定的呢

大家在生活中对钻石有了解吗?没有也没有关系,今天小编就和大家一起来学习一下吧,究竟钻石有什么颜色呢,以及钻石的等级是怎么定的呢,跟着小编我们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钻石有什么颜色呢 

般我们常见的就是透明的白钻,很多钻石首饰使用的也是白钻。除了白钻,还有红钻、粉钻、绿钻、黄钻、蓝钻和黑钻等等。彩钻的价值高不高,这就要看钻石色彩的纯度和饱和度了。在彩色钻石的大家庭中,无色的钻石是非常珍贵的,以D级为佳,价值很高。

钻石有什么颜色呢 钻石的等级是怎么定的呢

钻石的等级是怎么定的呢

1、钻石切工等级

钻石切工可分为6个等级,分别是EXCELLENT、VERYGOOD、GOOD、MEDIUM、FAIR、POOR,朋友们购买的时候,以EXCELLENT(完美极致品)、VERYGOOD(精致品)为首选,至少也要买GOOD(精品)

2、钻石色泽等级

钻石色泽等级可分为从D-Z的大致5个等级,其中D、E、F为最优等次无色,以D为最优,E、F为次,后是G、H、I、J为次优等接近无色,再后等级的从K-Z就是有色的了,K、L、M稍微带有黄色,N-Z为最劣微带有黄色。购买的话,以D级品为首选,至少也要E级的。

3、钻石克拉等级

如果钻石在色泽、纯净度、切工等三项都一样的情况下,重量越重就越值钱,很多女性朋友以拥有超过1CT甚至2CT以上的钻石做为自己的一个梦想,一般的来说,有0.35-0.45CT的就足够了。

4、钻石纯净度等级

钻石纯净度可分为从F—I的大致5个等级。F、IF为最优等级,近乎透明的极品,非常珍贵而且罕见。一般在商店出售的,VVS1、VVS2为高等级品。其后是SI1、SI2。再后是I1、I2、I3。购买的话,以VVS1、VVS2级品为首选,至少也要VS1级的。

钻石有什么颜色呢 钻石的等级是怎么定的呢

钻石应该怎么鉴定真假的呢

1.我们可以用一支油性墨水的特制笔或圆珠笔,在钻石台面上划一条线,如果留下一条不间断直线,则表明这个钻石是真的。而如果在划线处留下的是断续的点线则表明是钻石仿制品。但是用这个办法测试需要用放大镜去观察。

2.注意钻石加工工艺留下的一些特征。这些特征由钻石的某些特征与特殊的钻石切工导致,主要包括:边棱直且利,无毛边,刻面交接好,角顶很尖,无过陇或未碰尖现象。冠、亭部的对线很准确;从台面看钻石亭部刻面的反光总是有明有暗。代钻品往往不具备钻石的这些特征,它们的边棱大都有着不同程度的磨损,刻面大都交接不工整,冠、亭部的对线也不够准确等。即你可以在白纸上划一条黑线,把钻石的台面那面放在那条线上,如果不能看见那条线则表明钻石是真的,如果能看见则是假的。

钻石有什么颜色呢 钻石的等级是怎么定的呢

钻石好保养吗

钻石比较好保养的,钻石具有亲油性,佩戴时尽量避免油污,当您穿戴首饰后油脂会余留 在您的钻石上,令钻石的光泽变为暗淡,万一沾油,用清洗剂 清洗或超声波清洗。有小碎钻的首饰尽量不要用超声波清洗,避免碎钻脱落就可以了。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