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铉】曼古银是什么档次的品牌呢 曼古银怎么鉴别真假呢

来源: 妆点网 2020-10-02 14:04:25

  【非铉】曼古银是什么档次的品牌呢 曼古银怎么鉴别真假呢

大家在生活中应该了解过曼古银这个品牌吧,没有了解也没有关系今天小编就和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吧,究竟曼古银是什么档次的品牌呢,以及曼古银怎么鉴别真假呢,跟着小编我们一起来学习吧。

曼古银是什么档次的品牌呢

"曼古银”(BRAND CONNOTATION)是泰国金泰珠宝集团旗下全球连锁品牌,品牌主要经营“曼古银”925银饰品、925银镶嵌饰品、990手工银饰品。已在欧洲(意大利)与国内多个大中城市建立了品牌加盟、品牌直营销售网络,开设了近二百家加盟及直营店。2005年进驻上海市场,并迅速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在产品销售与品牌推广上获得很大成功。一个国内中高等档次的银饰品牌。

曼古银是什么档次的品牌呢 曼古银怎么鉴别真假呢

曼古银怎么鉴别真假呢

1、查硬度

如果我们的银制品用手一拉没有弹力的一般成色在95%左右;有点弹力的成色约在80%-90%;弹力较大的成色则在70%以下。可见质地越柔软的银首饰,成色越高的,表面就更加的洁白光润。

2、抛掷法

一般情况下,成色高的银饰品都比较重,抛起来跳不高,有“噗嗒”之声;假的或成色低的银饰品重量比较轻,抛在台板上弹起来跳很高,发出的声音也比较清脆,一般试试就知道真假了。

3、辨色法

我们可以用眼力来识别银饰品的成色及真假。一般,银饰品成色高的话,看上去就会细腻、洁白、有光泽,并在首饰上印有店号、厂家等标记。如果银饰品的成色低的话,银饰品的颜色就会呈微黄,做工粗糙,当然假的银首饰颜色灰暗,表面一点都不光洁。

曼古银是什么档次的品牌呢 曼古银怎么鉴别真假呢

曼古银银饰怎么保养呢

1.纯银饰品若长时间不配戴,一定要用软布擦拭干净,免得汗渍留在饰品加盟资讯上造成腐蚀,然后放进密封袋或是包装盒内,好隔离空气避免银饰氧化变黄变黑。

2.泡温泉、在海边玩水千万不要配戴纯银饰品,也要避免接触到化学溶液,否则会起化学反应让您的纯银饰品变黑。

3.尽量不要使用洗银水来清洗纯银饰品,因为它会侵蚀纯银表面,虽然很快就会恢复光亮,但是也会很快又变黄变黑。而且每用一次洗银水,就是再一次腐蚀银饰品,为了您心爱的银饰品,还是费点心思使用擦银布吧。

4.您可以使用擦银布擦拭银饰品加盟资讯的光滑面,雕花或是不规则表面,您可以使用软毛牙刷沾上少许牙膏轻轻刷洗,刷洗后让泡沫附着在银饰品上约一分钟,再用清水冲洗干净,用软布擦干后,就会发现其光洁如新。

曼古银是什么档次的品牌呢 曼古银怎么鉴别真假呢

曼古银在哪可以买到呢

曼古银的隐私可以在专卖店里买比较安全放心,也可以在官网上买或者在旗舰店里买都是可以的,但是不要在代购呀或者专卖买一些金银的饰品容易买到假的,而且购买的时候要检查清楚真假,并且要求开证明和收据。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