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暮光女克里斯汀凑CP 锁头项链让高品位潮星扎堆戴

来源: 新浪网 2016-01-07 16:51:29

  吴亦凡近几期活动中都喜欢佩戴的这款锁头项链,“贝拉”克里斯汀·斯图尔特 (Kristen Stewart) 宣传她的电影《锡尔斯玛利亚》Clouds of Sils Maria,戴着她近一年都超级喜欢的锁头项链,两人照片放一块一对比,你会发现荧屏cp感超强。

73.jpg

吴亦凡芒果台跨年晚会表演
  吴亦凡近几期活动中都喜欢佩戴的这款锁头项链,联想到吴亦凡在《老炮儿》中的珠宝造型,发现他真的善于把潮流与质感结合的恰到好处,戴出自己独特的风格来!

  芒果台跨年晚会上,吴亦凡换装两套造型,但是始终让人移不开眼睛的除了他的颜还有这条酷感十足的项链。

吴亦凡录制湖南卫视《天天向上》吴亦凡录制湖南卫视《天天向上》

  2015年12月17日,湖南长沙,吴亦凡录制湖南卫视《天天向上》时佩戴锁头项链。锁头项链的好处就是虽然是项链,但是男生戴起来一点也不娘,反而还会有一种力量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