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贾乃亮放言:今年不当“女儿红”啦!

来源: 凤凰网 2016-01-07 10:06:19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贾乃亮放言:今年不当“女儿红”啦!--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贾乃亮一家三口

  新快报讯(记者曾乐报道) 亲子类节目蹿红荧屏之后,明星们纷纷大方晒娃,更有的明星靠着孩子迎来了事业第二春,说起孩子比本人红的明星,出现频率最高的便是“晒娃狂魔”、贾云馨女士她爹贾乃亮了,“父凭女贵”的贾乃亮更被赐了新艺名“女儿红”。不过贾乃亮放言,2016年,要靠自己红。

  贾乃亮自嘲,自己是不折不扣的“女儿红”,自己在娱乐圈里拼搏奋斗那么多年不如自己孩子卖个萌,“我们甜馨确实比我红。”在亲子秀《爸爸回来了》第三期播出之后,“国民闺女贾云馨”的话题登上热搜榜,24小时内该话题阅读量超过1亿。“我们白着呢”、“爸爸,你歇会吧”这些爆款金句皆出自馨爷之口。“乃爸”贾乃亮也因为女儿迎来了事业上一个新的峰值。不过贾乃亮表示,“靠卖娃上头条”的快速走红模式,热得快凉得也快,明星爸妈们想要真正保持自己的曝光度,最重要的还是要有自己的作品,“出来混总是要还的,在娱乐圈要红还得靠自己。”他扬言,2016年要靠自己红,他的底气来自于即将登陆浙江卫视独播的开年大戏《煮妇神探》。

关键词:贾乃亮甜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