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贾乃亮:爱老婆才活得老 盼甜馨是有修养的公主

来源: 凤凰网 2015-12-31 12:06:47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贾乃亮:爱老婆才活得老 盼甜馨是有修养的公主--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贾乃亮李小璐一家

  法制晚报讯 1月29日,电视剧《煮妇神探》开播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主演李小璐、贾乃亮亮相。

  《法制晚报》记者在发布会后采访了贾乃亮、李小璐。这对娱乐圈的模范夫妻对于家庭,有着很高的默契,近年李小璐为了家庭放慢了事业的脚步,而把这一切看在眼里的贾乃亮则坦言,在家会尽量多做家务,并表示:“对老婆好事业才好,爱老婆才活得老。”

  对家庭要慢 家里总得有人付出 所以放慢脚步

  《法制晚报》(以下简称法晚):现在甜馨真的很红,你俩也是走到哪带她到哪,希望她以后是乖乖的小淑女,还是女汉子类型?

  李小璐:我希望她能够强悍一点,但不是女汉子的强悍,是做一个外柔内刚、有韧劲的女孩儿。

  法晚:家里又多了一个小成员,与工作会冲突吗,你怎么平衡?

  李小璐:冲突肯定会有,只能是我放慢脚步了,因为家里总得有一个人去付出。所以我就会放慢一些脚步,为家里人多考虑。

  法晚:会觉得自己不红了?害怕或者不甘心的心理有吗?

  李小璐:我不害怕,但是也没办法。刚开始其实不太愿意,但孩子慢慢长大,我自己的空间也会越来越多,还是会有很多机会的。

  法晚:平时怎么教育女儿?是给孩子制造一个童话世界,还是从小告诉她生活也有不美好的一面?

  李小璐:我当然希望她觉得世界是美好的,但我要培养她强大的内心,毕竟有些事情是不尽如人意的。

  法晚:现在很多家庭望子成龙,很多孩子从小也有明星梦,你对甜馨有规划吗?

  李小璐:有梦想是好的,万一有一天实现了呢?

  法晚:你自己算是接触西方教育比较早的,对于甜馨的教育你有想过吗?

  李小璐:我希望甜馨“中西结合”。现在生病也是拿中药调,当然西医也很好。有很多老祖宗留下来的东西很有意思,比如传统美德,包括人生的道理,我觉得很有意思,我也会让我女儿多学一些。

  对妻子要宠待老婆好事业才会好爱老婆才活得老

  法晚:从模范男朋友到神经奶爸,江湖上一直有你的传说。你怎么看?

  贾乃亮:都是大家给封的。对于自己来说不要为了别人的看法而刻意去做什么,就是以家庭为主,不要太在意别人的意见,少犯错误。很多时候自己的生活被晒在了大家的目光之下,会有一定的压力,也正因为这样必须让自己变得更加好,但是还不会失去自己一些真实的东西。

  法晚:刚才李小璐在台上表现出不太会做家务的一面,你家的家务都是你做吗?

  贾乃亮:家务能做就做,做不了就不做,老婆娶回来不就是用来宠的吗,我来不就完了吗?做个家务多大的事啊。结了婚之后我才发现,两个人过日子家里就要乱一点,我以前一个人住的时候家里都是一尘不染,来了客人我能收拾到两三点钟。

  法晚:家庭分工方面,小璐负责美,甜馨负责指挥,你负责什么?

  贾乃亮:我负责逗,调节家庭气氛。

  法晚:这部《煮妇神探》是你和李小璐一起主演的,是什么样的条件才会让你们夫妻档合演?

  贾乃亮:肯定会有一个剧本好的前提,我俩合作过三次了,我们彼此挺介意重复以往的,不希望观众看到是李小璐和贾乃亮在荧幕上,所以一直合体接戏很小心,这次是因为角色很新鲜,所以两人才一起搭档。

  法晚:刚刚在发布会上,也回顾了你和小璐两个人三年的婚姻生活,小璐更是潸然泪下,你平时在生活中会很浪漫吗?

  贾乃亮:会有一些小情调,生活何必上纲上线,两个人在一起主要是开心,女孩是需要哄的。我的名言是:“对老婆好事业才好,爱老婆才活得老。”

  对甜馨有度 做有修养的公主该严时会严

  法晚:介意甜馨比你红吗?

  贾乃亮:我介意也没有办法,甜馨就是比我红啊,作为爸爸我还是挺开心的。

  法晚:现在的活动有点多,作为家长,你跟小璐对于孩子过早“出名”有没有顾虑或担心?在孩子教育方面有什么计划?

  贾乃亮:孩子的活动确实不少,但我觉得对她来说她有自己的小世界,比如和朋友玩。我觉得她一定要有自己的童年世界,不会带她去参加太多商业活动,等我和璐璐这部戏拍完之后,我们会多抽出时间来陪甜馨。其实甜馨出不出名对于我们来说没有太多影响,只是因为一个节目她出名了,这是一把双刃剑,弊是很多人关注甜馨、对她的生活环境造成影响。利是大家都很喜欢甜馨,她能成长在一个被爱包容的环境下。

  法晚:大家都说甜馨是女汉子,你期望甜馨是公主路线吗?

  贾乃亮:公主这条路线嘛…公主可以但不能娇气,我受不了。我希望她是自立的、不要有公主病,就算是公主也是有修养的公主。

  法晚:作为模范老爸,你怎么衡量严格与宠爱的度?

  贾乃亮:甜馨生活中还是有人要管她的,还是要有一个作为父亲的威严。平时逗是逗,不能为了严肃而严肃。

  法晚:你赞同“富养女儿穷养儿子”这样的说法吗?

  贾乃亮:我也没有赞同穷养儿子富养女儿,还是要看她本身三观是否正。对于甜馨来说没有必要给她穿很贵的衣服,她觉得舒服就好。儿子也没必要穷养,万一他要创业呢,你给他弄那么穷他怎么办?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