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猪哥亮搂干女儿郭采洁 与亲生女22年不见

来源: 凤凰网 2016-01-07 11:04:27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猪哥亮搂干女儿郭采洁 与亲生女22年不见--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猪哥亮和郭采洁在电影中再续“父女情”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猪哥亮和谢金燕22年没有见面,女儿12月初亲笔写下希望见面,父女俩原本有机会在2015年团圆,却又爆出因为消息曝光,导致女儿的母亲不满,重逢破局。他日前称赞在《大尾鲈鳗》中饰演女儿的郭采洁“很甜”,每次和对方讲电话都舍不得挂断,不过在现实生活中,和真正的女儿谢金燕却是无解题。

  猪哥亮2016年在《大尾2》中,和郭采洁再度饰演父女,两人在戏外也很亲密,他笑说早就把对方当“干女儿”,戏中一场吵架后的和解戏码,让双方都哭到不行、泪流满面,他大赞郭采洁“很甜”,每每通电话都舍不得说再见,被问及希不希望对方和前男友杨祐宁复合,他直说:“我看他们现场都有说有笑,曾经那么好,希望啦!”不过,猪哥亮和“干女儿”相处融洽,和谢金燕却依旧无法破冰。

猪哥亮和谢金燕破冰仍无进展

  事实上,猪哥亮今年已70岁,他几乎每年都有贺岁片出产,面对自己的家庭,却叹息说道:“可能不会(团圆)。”他2015年对谢金燕撂话,若对方2015年12月底还不见面,那就“此生不见”,时间来到2016年,父女俩的关系仍现在僵局里,他日前受访,被问及破冰有无进展,他表情有些哀伤,仅简短回应:“没有,不要谈她(谢金燕)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