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男星“2年吃8女”劈腿情史曝光 女方公布其私处尺寸

来源: 凤凰网 2016-01-07 10:06:50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男星“2年吃8女”劈腿情史曝光 女方公布其私处尺寸--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嘎嘎情史丰富

  据台湾媒体报道,“MP魔幻力量”主唱嘎嘎半年内连爆绯闻,先是掀了安心亚的裙子,现在又掀Popu Lady宝儿的上衣,一错再错让粉丝失望,经纪公司也忍痛将他退团处分,他不只被传床上功夫勇猛,“小弟弟”有惊人的15公分,和常和兄弟上酒店玩乐,2年内至少和5个女生有过暧昧,情史丰富令人咋舌。

  嘎嘎2014年爆出和安心亚同游六福村传热恋,之后爆出当时他身边还有正牌女友及另名小三,安心亚在无意间成了“小四”,且还不包含他在外其他的暧昧对象,直到隔年6月王姓正牌女友气不过,将他和安的掀裙私密影片外流,他的劈腿事迹才因此曝光。

  除了安心亚外,嘎嘎2015年6月被拍到和一名身材火辣的长发花裤妹约会看电影,花裤妹事后更和正牌女友组成“妇仇者联盟”,向外揭露两人交往时的私密照,还有他的劈腿荒唐史。

MP嘎嘎曾被某任前女友公开床照且爆料有15公分

  相对于历任女友痛批嘎嘎花心爱玩,2015年6月有一名声称是他前女友的人爆料他床上功夫“无可挑剔的猛”,且“小弟弟”还有傲人的15公分,甚至公开两人一起躺在床上的亲密合照,意图证明确实有过一段情,而嘎嘎事后也坦承爆料者确实是前女友。

  和安心亚的影片外流后,嘎嘎遭到禁足半年处分,2015年12月底才刚刚解禁,却又被拍到和一名神似花裤妹的嫩妹逛3C卖场,2人不顾旁人眼光玩闹了一阵子后才离开,事后经纪公司澄清女子不是花裤妹,他们也只是朋友关系,且强调他现在是“单身”。

MP嘎嘎被一名声称是正宫女友的网友爆料

  才刚说完自己单身,嘎嘎却又被爆出2015年12月和Popu Lady宝儿深夜在大街上拥吻,甚至为了求女生消气不惜下跪,最后把女方拖到暗处再度伸手掀上衣,调情旧习还是没改,事后宝儿切割两人没交往,他则是在遭到经纪公司退团处分后,紧急关闭脸书神隐。

  虽然已被炒鱿鱼,但嘎嘎的某任前女友似乎不愿意放过他,爆出和宝儿唇交照后,一名自称是和他交往2年的女子开设了一组临时的instagram帐号,PO出多张两人交往合照,痛批宝儿根本就是小三,更不满这2年间他劈腿了3次,对于一直被欺骗也忍耐到了极限,因此才揭开所有过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