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丽坤是那个公司 王丽坤属于几线明星 为什么不红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06:53:3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王丽坤为什么不红 王丽坤为什么不结婚
王丽坤为什么不火

1、长相。王丽坤的长相属于仁者见仁的。喜欢的人觉得她美若天仙,不食人间烟火。但小编觉得,总体来说,王丽坤五官线条不够柔和,加之两眼长的开,鼻梁有点宽不够秀气,近镜头有硬伤,限制戏路。

2、王丽坤虽然戏的数量不少,也不乏大制作。但是总体来看,王丽坤在每部作品中的戏份都不多,担纲主角的几乎没有,到处打酱油,甚至有些剧都不太红,更何况酱油角色呢?而且要从做绿叶做的风生水起的,毕竟概率相对小,而且,时间也要更长。

3、还有一点就是王丽坤总体来说太正了。俗话说,就是没啥新闻点。除了作品,很少有绯闻或是别的什么新闻。虽然大家都对绯闻之类的花边新闻嗤之以鼻,但没办法,从实际来说,娱乐圈就是这么残酷,没有花边新闻的尤其是女明星,真是难以红。

话又说回来了。人各有志,而且时间还长,安安稳稳做个靠作品说话的演员,未必比做个浮夸的明星不好吧。而且有了时间的沉淀和积累,说不定哪一天王丽坤就能一鸣惊人的。毕竟是金子就会发光。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