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刘涛为蒋欣发愁做媒 蒋欣为什么不红现任男友是谁

来源: 新浪网 2016-05-07 20:20:10

  导读:如今已34岁的华妃娘娘蒋欣出演欢乐颂的樊胜美在网上被热搜,在昨晚播出的剧情中安迪海边拥抱樊胜美演绎姐妹情深,而戏外的他们又是什么关系呢?刘涛为蒋欣发愁做媒找对象,深扒蒋欣情史蒋欣现任男友是谁,蒋欣为什么不红。

360截图20160507201316607.jpg

刘涛为蒋欣发愁做媒 蒋欣为什么不红现任男友是谁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7日报道 蒋欣以童星身份出道,16岁时决定闯荡北京以演戏为生,蒋欣说,她从小就把自己当做男孩子,对父母也从来都是报喜不报忧。而这种坚强的性格使她成了一个工作狂,“让我休息一个星期,我会特别不安,觉得生活少了一大半乐趣。”

   而把工作当生活,也让她至今落单。蒋欣笑言,看到圈内朋友们秀恩爱的时候,她也会羡慕,“哎呀,如果是我就好了。”好闺蜜刘涛忙着帮她做媒,之前还爆料她喜欢霍建华这型,“我的要求是挺高,但现在女生们都喜欢霍建华,我才不和这么多人争呢!”和叶祖新谈了一段姐弟恋之后,蒋欣的择偶标准也发生了变化:“外在只要看得过去就可以,用不着非要赏心悦目,但是别丑,内心更重要。年纪一定要比我大。”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