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玮柏为什么不红了 潘玮柏灵异事件身上背鬼霉运连连是真的吗?

来源: 今视网 2017-06-13 00:46:43

  文章来源:今视网,标题:潘玮柏为什么不红了 潘玮柏灵异事件身上背鬼霉运连连是真的吗? 责任编辑:Zoer

  综艺《我们相爱吧》正式开播,潘玮柏吴昕这对“无尾CP”也是超级令人期待,有网友表示潘玮柏为什么不红了灵异事件背鬼是真的吗?感觉有点迷信的意思。

96.jpg

 

  近日,有网友晒出了一组吴昕和潘玮柏在泰国录制的《我们相爱吧3》的剧照,照片中吴昕竟然换了一个短发造型,散发出一股清爽的少女风,显得干净利落。

95.jpg

  这一次,网友们又疯狂了,看两人的舞台风格,一个是偶像包袱满满的酷帅型男,一个是为了给大家带来欢乐随时可以碾碎偶像包袱的暖心女神,直呼难以想象两人配对的画面。可就上面剧照来说,潘玮柏身穿黑色衬衫,帅气逼人,吴昕身穿黑色背带裙,搭配上新短发,全黑造型风格却是十分搭。

  说到潘玮柏大家想到的就是他的歌,虽然现在的潘玮柏很少出现在关注面前也很少有好的作品让观众记住。但说起潘玮柏灵异事件时应该有不少网友都心惊胆战的吧。曾在节目中被爆鬼上身后就事事不顺,现在的潘玮柏也是很少出现在公众场合。到底灵异的事件是真是假呢?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