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陈志朋结婚了吗老婆孩子是谁 揭秘其为什么不红真相

来源: 新浪网 2016-05-23 08:42:46

  导读:作为当年红极一时的小虎队成员陈志朋多年来销声匿迹,不如其他两位发展那般好,那么,陈志朋结婚了吗?老婆孩子是谁?下面揭秘其为什么不红真相。

2345截图20160523084109.jpg

陈志朋结婚了吗老婆孩子是谁 揭秘其为什么不红真相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  小虎队解散初期,苏有朋和陈志朋两人共同在琼瑶大戏《还珠格格》中饰演五阿哥和尔泰两个角色,苏有朋的搭档赵薇就不说了现在已经是孩子妈了,但当时一度和陈志朋传出交往传闻的女演员张恒和他的关系又到底怎样了呢?陈志朋和塞娅公主张恒在拍片结束之后被粉丝们强烈要求在一起,只可惜两人剧外互相不来电,做朋友就还好但是做情人似乎总透着点尴尬。所以在后来的两人再次合作出演另一部电视剧时,合作依然默契但已不是情侣的搭档。而对于陈志朋的感情生活,在2006年的时候,他曾经爆料称自己有一个小自己的女友一直在稳定的恋爱中,并宣称自己不出意外的话将要在40岁完婚,大家对于他只有祝福呢当时。

    原因一:没有属于自己的风格。有网友说,小虎队中最迷茫的就要数陈志朋了,早前出道是其中一员,但总觉得他没有找到自己的发展方向,就像一个跟着浑水摸鱼的旁观者一样,而后来苏有朋和吴奇隆都有了各自发展,他却鲜少再有作品出来,错过了最好的发展时机,所以现在一直处于不温不火快要被人遗忘的阶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