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骁是加拿大的国籍吗为什么不红 窦骁个人资料有没有女朋友

来源: 今视网 2017-06-15 06:38:44

  文章来源:今视网,标题:窦骁是加拿大的国籍吗为什么不红 窦骁个人资料有没有女朋友 责任编辑:Zoer

  很多人都非常的喜欢窦骁,而人们也开始关注他的生活以及他的个人信息,不少的人其实是在看了《楚乔传》之后,才认识了窦骁的。而他的国籍问题也引起了很多的疑问,这时候人们才想起来窦骁是当年演《山楂树之恋》的那个人。

  窦骁是加拿大的国籍吗?

  电视剧《楚乔传》昨晚开播,不少网友看了《楚乔传》片头才知道,原来燕洵扮演者窦骁竟是加拿大国籍,那么窦骁是在加拿大长大的,还是后来改国籍的呢?

  据悉,窦骁,1988年12月15日出生于中国西安,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08级本科表演系。

  2010年出演张艺谋导演电影《山楂树之恋》中的男主角“老三”而走红,并凭借该片提名第十四届华表奖优秀境外男演员奖。

  2011年凭借《秋之白华》入围中国电影导演协会最佳男演员奖;2012年主演电影《危险关系》和《倾城之泪》。2013年参演法国导演让·雅克·阿诺执导的电影《狼图腾》。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