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高峰回应诡异的光:我也很绝望 网友戏称十年寒窗败给一条草鱼

来源: 今视网 2017-06-11 23:30:41

  文章来源:今视网,标题:巩高峰回应诡异的光:我也很绝望 网友戏称十年寒窗败给一条草鱼 责任编辑:Zoer

诡异的光6

  因为频频与网友互动、推荐自己的公众号,外界也有人说巩高峰“炒作”。但他并不在意。接受北京青年报采访时,巩高峰说:“这没关系,我就是希望更多人看到我的作品。”

  某种程度上,这次“爆红”令他扬眉吐气,“我写的文章比网上那些"妖艳贱货"好啊。” 巩高峰6月9日晚间告诉澎湃新闻。

  这次经历让巩高峰对95后学生有了更多的认识。粉丝们自称“鱼豆腐”,叫三十多岁的巩高峰“叔”,还说他萌、不正经。他感慨于这些年轻人的“活跃”,敢直接和年龄大的、成名的前辈对话,不会畏惧。“都说高三年级是人的智商高峰,老实说,有了这样一批粉丝蛮开心的。”

  故事来自朋友父亲的亲身经历

  “《一种美味》收录在2008年第一本文集里,这样的文章有一百多篇,如果不是被浙江卷选为考题,其实我也忘了。”巩高峰9日告诉澎湃新闻,故事梗概来自一位朋友父亲的亲身经历,“加了一点小说的技巧”。

  对于《一种美味》为何被选中,巩高峰说:“除了这篇文章的结尾稍微有点欺骗性——想来这也是老师选这篇文章的目的之一,另外的目的,出题人应该是一位年龄偏大的老师,对贫穷、苦难有记忆,喜欢这篇文章。”

  前来“讨伐”的考生纷纷表示“看不懂”,巩高峰却安慰大家:“大家都觉得难,那可能得分都不会很高,这反而是一种公平,生什么气?”

  网友“邀请”他也做下这道题,巩高峰乐了:会做一份的,跟标准答案对比一下。“要来围观我的分数,肯定能让大家开怀的。因为预感告诉我,及格都不太可能。”巩高峰告诉澎湃新闻,几年前家里外甥也曾让他做过自己文章出的考试题,结果没及格。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