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高峰回应诡异的光:我也很绝望 网友戏称十年寒窗败给一条草鱼

来源: 今视网 2017-06-11 23:30:41

  文章来源:今视网,标题:巩高峰回应诡异的光:我也很绝望 网友戏称十年寒窗败给一条草鱼 责任编辑:Zoer

  “最后能得到80%左右的分吧。”巩高峰向澎湃新闻表示,做题后,自己特意拿浙江省考试院发布的标准答案作了对比,结果还算满意。“出题老师对文章理解还是比较到位,出题也准。”

  因而有网友调侃高考题“标准答案不出来,作者都不知道自己想表达的是什么”时,巩高峰认为:文章就像孩子,写完就是它自己了,何况《一种美味》已经八九岁,长什么样我都快忘了,所以出题老师有自己的看法没任何问题。

  至于考生们的“吐槽”,巩高峰觉得这是大家高考结束后找到出题人或原作者的情感“宣泄”,这并不能说明题出得不好。但巩高峰也觉得,现在的小孩离“苦难”较远,有考生能够理解文章,也有人理解不了。

  “很多学生拿这篇文章回家,跟自己父母、爷爷婆婆分享,又将长辈们的体会反馈给我。他们能够理解。”巩高峰说,经历过那种物质匮乏、精神匮乏的年代更能读懂那篇文章。

  “很多根本没采访的媒体大聊高考阅读理解出题老师过度曲解《一种美味》,我从没这么说……如果真的影响了29万高考生,也没有谁需要道歉。”巩高峰在6月9日清晨发了一条微博。

  巩高峰告诉澎湃新闻,和很多网友一样,他也觉得“阅读理解”就是套路,固定的思维、固定的答案,但他认为,“无论高考是个多么残酷的游戏,既然参加,就得遵守游戏规则”。

  最新消息:《巩高峰回应诡异的光:我也很绝望 网友戏称十年寒窗败给一条草鱼》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