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高峰回应诡异的光:我也很绝望 网友戏称十年寒窗败给一条草鱼

来源: 今视网 2017-06-11 23:30:41

  文章来源:今视网,标题:巩高峰回应诡异的光:我也很绝望 网友戏称十年寒窗败给一条草鱼 责任编辑:Zoer

巩高峰微博截图

  接下来,“巩高峰”、“诡异的光”、“草鱼”纷纷上了微博热搜,巩高峰的微博账号粉丝也开始暴涨。原本一条微博状态只有几条评论,如今最热的一条微博评论、转发均过3万,超过17万人点赞。

  “我手欠随便发条微博,就能有上千评论,私信以每分钟过百的速度增加……”巩高峰6月7日在微博上说。与此同时,有粉丝自称“鱼豆腐”聚集在评论列表,“眼里闪着诡异的光”的表情包四处乱飞。

  巩高峰感慨自己成了“网红”。6月7日深夜,他为此写了一篇微博长文《转发那么多锦鲤却败给一条草鱼,我把29万浙江高考生逼疯了……》,说自己对此“猝不及防”、“微信加满了。”巩高峰在回京路上告诉澎湃新闻,很多粉丝、记者找他,手机也快没电了。

  “我的同名微信公号文章平时只有两三百个浏览量,但最近两篇都上万了。”巩高峰特意在同名微博上“打广告”,说在微信公号里再会发一篇《父亲的黑鱼》,邀请大家来做“阅读理解”。

  事实上,这次“爆红”前,巩高峰已是小有名气的作家,他在《青年文摘》当编辑,写过《一觉睡到小时候》这样的畅销书,《把世界搞好啊,少年》也要在今年8月上市了,“我早年的文集《一只不符合审美标准的猫》,今年还会再版。”不少考生闻名而来,又去看了他其他文章,变成了“粉丝”。

  6月7日中午,语文科目刚刚结束,很多考生就找到了巩高峰的微博,留言问他,“那道诡异的光究竟是什么光,表达了什么?” 留言里也有故作“威胁”的:被你逼疯了的29万浙江考生正提刀来见。

  正在扬州参加《青年文摘》分享会的巩高峰有点意外,发微博说,“谁能告诉我发生什么事了?怎么浙江高考生组团来撩我?啥鱼?”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