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孙杨未婚生子两年 与李莹念被迫分手送别墅补偿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10-12 17:29:12

  导读:网曝孙杨未婚生子,与前女友李莹念有2岁私生子。早在2013年孙杨、李莹念就因孙母棒打鸳鸯而分手,但据说李莹念当时已经怀有孙杨的儿子,因此孙母给了她位于济南的一套别墅作为补偿。

360截图20161012171909725.jpg

李莹念照片

  李莹念1986年出生于济南,大孙杨(1991年生)5岁,两人2012年伦敦奥运期间开始交往。她原本还是国航空姐,但因为不断请假、旷工陪孙杨训练,2013年2月被国航开除。不止一位网友异口同声爆料“李莹念做产检”的传言,也“巧合”至极就是在这段时间曝出的!

  据李莹念身边知情人向星探透露:“孙杨、李莹念最终在孙妈妈'处理'下分手,孙妈妈给了李莹念一套别墅,就在位于李老家济南南部山区的南部山庄,儿子也由李家抚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