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女朋友曝光传已怀孕 李莹念个人资料背景微博照片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8-09 15:01:13

  导读:孙杨在赛场上败给霍顿之后还被说成是服用禁药侮辱,今日,孙杨终于顶着压力王者归来。在200米自由泳中夺中国游泳队首枚奥运金牌。网传孙杨女友已经怀孕被热搜。

孙杨女友1.jpg

    网易娱乐 北京时间8月9日讯 早前,孙杨在采访中就已经正式公开了女友的身份,“我确实有女朋友了,她叫念念,我们在伦敦奥运会时就开始交往。她确实比我大,是1986年的,但我不觉得这个年龄的差距对我们有任何影响。”奥运冠军孙杨在采访中正式公开女友身份,她在深夜连续更新九条微博表态“他为我背叛了全世界,我会还他一整个世界。”

    李莹念,1986年出生,来自于山东济南,毕业于临沂大学(原临沂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2004级英语本科,2008年被国航录取。因为出现了3次无故旷工的不良记录被国航辞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