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孙杨未婚生子两年 与李莹念被迫分手送别墅补偿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10-12 17:29:12

  导读:网曝孙杨未婚生子,与前女友李莹念有2岁私生子。早在2013年孙杨、李莹念就因孙母棒打鸳鸯而分手,但据说李莹念当时已经怀有孙杨的儿子,因此孙母给了她位于济南的一套别墅作为补偿。

孙杨私生子.jpg

孙杨私生子

  而在更早一些时间,网名“新城疫小鸡”发表微博,所说内容就更直接了:“最新剧情,有人在北京医院的妇幼科看到了念姨啊!确定是怀孕了!……明姐这是终于当上奶奶了!小鲶鱼能生下来就是蛇宝宝了。”

  当时信息真伪难辨,不过,对这样的消息,一直高调支持孙杨和李莹念恋情的“念念微博后援团”非但没有反驳,倒像在默认此事。就在前两天,该博主还在呼吁粉丝给孙杨和他女友念念一些私密空间,但紧接着却又一再高调曝光孙杨和念念之间的一些事,昨天这一段微博更有唯恐天下人不知细节的疑问。这个微博自从受关注以来,一直被怀疑是李莹念本人或是她身边的人所有,要真是如此,那这段故事就越来越曲折了。

 李莹念的确是孙杨公开承认的前女友,而且,就在2013年2月网上也的确不止一次传出“孙杨陪李莹念做过产检”的传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