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孙杨未婚生子两年 与李莹念被迫分手送别墅补偿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10-12 17:29:12

  导读:网曝孙杨未婚生子,与前女友李莹念有2岁私生子。早在2013年孙杨、李莹念就因孙母棒打鸳鸯而分手,但据说李莹念当时已经怀有孙杨的儿子,因此孙母给了她位于济南的一套别墅作为补偿。

孙杨昔日照.jpg

孙杨李莹念亲密照

  而在今年9月在济南也有拍到了李莹念父母、李莹念带着疑似孙杨私生子一起逛街、吃饭的温馨画面。

   而早前就有网友称孙杨陪女友去看妇科,确认已怀孕将生蛇宝宝,按照时间来算到2016年今年孩子也刚好2岁,早前报道:昨天杨杨陪念念去了医院,经过医生的诊断,念念的身体并无大碍,相信在医生的调理下一定会恢复健康!原来大家已经知道了属于念念和杨杨的喜事,看来大家的消息很灵通哦~恭喜念念、杨杨,你们一定会幸福的!”

  这些天极受各地记者关注的“念念微博后援团”,除夕也没停下更新微博。上面这条是最新的一条,虽然没有按惯例放照片,可爆的料却是前所未有的猛。这字里行间,有意无意地在透露着些暧昧的信息,记者和粉丝们都在猜测:这是有恙了还是有喜了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