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孙杨未婚生子两年 与李莹念被迫分手送别墅补偿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10-12 17:29:12

  导读:网曝孙杨未婚生子,与前女友李莹念有2岁私生子。早在2013年孙杨、李莹念就因孙母棒打鸳鸯而分手,但据说李莹念当时已经怀有孙杨的儿子,因此孙母给了她位于济南的一套别墅作为补偿。

孙杨微博.jpg

曝孙杨与李莹念有私生子

   日前网曝孙杨未婚生子或是隐婚生子了,称孙杨与前女友有私生子,至今孩子2岁由妈妈女方抚养,而孙杨与李莹念分手也是被迫的,得知女友李莹念怀孕后孙妈妈送了一套别墅作为补偿。如今孙杨私生子已经由妈妈李莹念抚养到了2岁,李至今单身,她父母也未能走出过去、现在还总说电视中的孙杨是自己女婿。

  而在2013年1月25日,孙杨发了一条微博:“在乎我的人,请不要伤害我在乎的人。”虽然他很快删除了该微博,但还是引发了轰动效应。随后有爆料称,孙杨的女友是大他5岁的空姐,他发这条微博是希望自己的粉丝和家人不要伤害女友。也有媒体报道称,孙杨和该空姐的恋情并没有得到家人和教练的认同。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