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云金宣战郭德纲获力挺 自曝为什么离开德云社

来源: 新浪网 2016-09-06 11:04:28

  昨日,曹云金宣战郭德纲,并自曝自己为什么离开德云社引起不少关注。曹云金列出了郭德纲十宗罪,称师傅在外面有女人到底是不是真的?究竟曹云金和郭德纲谁在说谎?情同父子的2人突然闹翻又为了什么?

1.jpg

    他还表示:零八年天津开分社,一场卖出十几万票房,自己就拿着500块演出费,过路过桥费还是一律自付,不管吃不管住,演完赔钱这么干。晚上十一点多演出结束,还得连夜返回北京。2009年拍《三笑才子佳人》,上海拍摄近两个月,也是分文没给。

    四宗罪:郭德纲威逼徒弟表忠心,强迫团队大骂姜昆

    曹云金在文中表示郭德纲转投侯耀文门下后,大骂李金斗、姜昆、冯巩,几乎把中国声界骂遍了,更加强迫团队编排大骂姜昆,并表示:“不写以后没演出排给你,以后别想挣钱。”曹云金表示郭德纲不断的威逼,要求徒弟们表忠心,说他各种好,并质疑此举是为了有朝一日,徒弟们有心想走的时候,再说他的不是,也无从说起。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