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云金宣战郭德纲获力挺 自曝为什么离开德云社

来源: 新浪网 2016-09-06 11:04:28

  昨日,曹云金宣战郭德纲,并自曝自己为什么离开德云社引起不少关注。曹云金列出了郭德纲十宗罪,称师傅在外面有女人到底是不是真的?究竟曹云金和郭德纲谁在说谎?情同父子的2人突然闹翻又为了什么?

1.jpg

    七宗罪:还记得那个跟着你的女记者吗?

    曹云金还在文中称纸永远保不住火,除非这辈子没亏心过,“你还记的你04年为什么从右安门搬到大兴的邮局宿舍吗?你还记的你生命中有个人叫杨新华吗?你还记的那个跟着你的女记者吗?珠市口剧装店的事儿你也都忘干净了?可能这些细碎的事情,都随着你树立起的高大形象,渐渐被你淡忘了吧。”

    八宗罪:对头去世送喜字!曹云金斥郭德纲连死人都不放过

    曹云金还称:北京台台长王晓东因病去世时,郭德纲曾贴红喜字,并写打油诗,逞口舌之快,触碰了很多人的情感底线。曹云金说:“作为一个艺人,连死去的人都不放过,何况他与你的人生毫无瓜葛,所以第一次你吃了大亏,不得不收敛,低调了好一阵。其实我一直想问,难道一直以来,这些所有的事情,所有你骂的人,都是因为你对?别人错?世人都对不起你?你无辜至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