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云金宣战郭德纲获力挺 自曝为什么离开德云社

来源: 新浪网 2016-09-06 11:04:28

  昨日,曹云金宣战郭德纲,并自曝自己为什么离开德云社引起不少关注。曹云金列出了郭德纲十宗罪,称师傅在外面有女人到底是不是真的?究竟曹云金和郭德纲谁在说谎?情同父子的2人突然闹翻又为了什么?

1.jpg

    九宗罪:郭德纲幕后下黑手封杀曹云金:你丫别想火

    曹云金还表示,因郭德纲的缘故,自己许多演出、推广也进行的不顺利。例如07年的时候,《窦天宝传奇》后期做完后,很多演员在后台说:“金子演的太好了,这小子能大火”,但郭德纲却指着曹云金的脸说:“信不信给你丫戏份都剪了,你就别想有火的那天。”10年曹开办的个人专场,因郭德纲跟场馆人打了招呼,导致演出受阻;11年曹在北展办演出,郭德纲暗中阻止舞美团队装台;13年天津春晚,郭德纲也和导演组打招呼“有我没他,有他没我”。

    十宗罪:郭德纲撺掇弟子抬高拜师费,每人多赚2000元

    曹云金在长文中称:“你说我和何云伟,每个人要交3000块拜师费,这是规矩。后来你觉得3000要少了,琢磨这事儿还能赚钱,你让我和何云伟,统一口径,告诉潘云侠拜师费是5000,这样你又能多赚2000。”直指郭德纲欺骗弟子从而赚取钱财。

    此外,曹云金更连用几个反问句疑似曝光了更多只有少数人知道的事,“你还记的你04年为什么从右安门搬到大兴的邮局宿舍吗?你还记的你生命中有个人叫杨新华吗?你还记的那个跟着你的女记者吗?珠市口剧装店的事儿你也都忘干净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