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云金宣战郭德纲获力挺 自曝为什么离开德云社

来源: 新浪网 2016-09-06 11:04:28

  昨日,曹云金宣战郭德纲,并自曝自己为什么离开德云社引起不少关注。曹云金列出了郭德纲十宗罪,称师傅在外面有女人到底是不是真的?究竟曹云金和郭德纲谁在说谎?情同父子的2人突然闹翻又为了什么?

1.jpg

    自从郭德纲公布家谱,广大吃瓜群众分分在曹云金何云伟微博贴吧里监督他们,把名改了。许多天没有动静的曹云金忽然发了条微博,对老郭一顿讽刺,说他一贯“含沙射影”对他们“赶尽杀绝”。9月5日,曹云金再发长文,历数郭德纲数宗罪行,表示自己知道太多郭德纲见不得光的事,例如某个曾跟着他的女记者。

    此外,对于网友呼吁曹云金改名,他在文中表示:“云不是你(郭德纲)的,是创始人张文顺先生给的。云字由来,摘自张文顺先生的书斋——听云轩,张先生自称‘听云楼主’。是张先生,把云字给了我。先生说‘听风太凄凉,听雨太残,云是鹤的故乡,云里的声音最美,你就叫曹云金。’他用‘云’字,给我们做名,也是希望‘德云同在’,可惜你(郭德纲)‘德’没有了,我‘云’还在。后期先生病重,在家休养,我曾去探望,张先生赠予我他心爱之物‘听云楼主’手使名章,对我说传承任重道远,我想,我有责任完成先生遗愿,将‘云’字发扬光大,曹云金这个名字,我会一直用下去,此生不改。”

    一宗罪:郭德纲骗徒弟学费,还逼我和何云伟撒谎

    曹云金在长文中称:“你说我和何云伟,每个人要交3000块拜师费,这是规矩。后来你觉得3000要少了,琢磨这事儿还能赚钱,你让我和何云伟,统一口径,告诉潘云侠拜师费是5000,这样你又能多赚2000。”直指郭德纲欺骗弟子从而赚取钱财。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