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云金宣战郭德纲获力挺 自曝为什么离开德云社

来源: 新浪网 2016-09-06 11:04:28

  昨日,曹云金宣战郭德纲,并自曝自己为什么离开德云社引起不少关注。曹云金列出了郭德纲十宗罪,称师傅在外面有女人到底是不是真的?究竟曹云金和郭德纲谁在说谎?情同父子的2人突然闹翻又为了什么?

1.jpg

    二宗罪:曾为你洗衣做饭,却2度被赶出家门

    曹云金在长文中表示,当年跟从郭德纲学艺每年交小一万块的学费,每月还要交500饭费,500生活费,吃饭要饭钱,住店要店钱。曾给郭德纲洗衣服做饭,养狗沏茶买菜做家务。2003年没来得及交钱,曾被赶出门,致使自己在公园的长椅上睡了一个星期。半年之后,因郭搬家负担不起新房房租,便重新找回曹云金分摊租金,但没过多久,郭因琐事不悦,再次将曹赶出家门。

    三宗罪:郭德纲一分片酬都不给,演出还要倒贴上千

    曹云金在文中表示:在德云社足足效力了五年,这五年自认为无怨无悔,任劳任怨,从来没跟谁抱怨过。生活里,对师弟们,毫无保留地带他们使活,并把会的都念给他们;舞台上,所有演出认真对待,除非伤病,基本场场不落。团队如日中天的那两年,公司没有社保,一个月演满32场演出,到手的工资有四千多。

    曹云金说:“但当时我没想那么多,失去一个崭露头角的机会,我没气馁,继续安心演出。零七年你拍《窦天宝传奇》在天津拍摄三个月、一分钱都没给我,我要求尽量保证北京小剧场的演出,想尽一切办法赶场,因为拍戏没钱,演出有钱,我得赚钱,我得填饱肚子,一场演出150,我不敢落下,为了赶演出,我要自己承担油钱,来往的过桥过路费,最后一算,我还是赔了好几千。”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