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李冰冰不和内幕 从闺蜜到仇人称绝不再合作

来源: 搜狐 2016-08-26 15:01:33

  导读:日前,有媒体称李冰冰接替范冰冰出演新电影,两人再次被曝不和,李冰冰范冰冰出道多年多次合作,甚至两人还曾同在一个公司,但是如今却相见似仇人,究竟范冰冰李冰冰为什么不和呢?

360截图20160826150037671.jpg

  娱乐圈的当红花旦范冰冰与李冰冰也屡屡传出不和内幕,“明争暗斗”15年,如今,一个成为华谊一姐,一个逆袭豪门,都是大赢家。在娱乐圈,没有永远的敌人,关系的转变只是在一瞬间,范冰冰李冰冰不和被传了15年,那么,范冰冰李冰冰为什么不和呢?9月22日,设计师张帅“时光之眼”世纪大秀活动举行,范冰冰、李冰冰、黄晓明、Angelababy等人现身观秀。活动现场,范冰冰与李冰冰台下热聊,打破了两人不和的传闻。

  1998年,香港着名演员、导演在为一部电影挑选女主角时,根据照片点了两位演员来见面。见面时,一个称是“冰冰”,姓李;另一个也叫“冰冰”,姓范。成龙愣住了,醒过神来后,惊笑着说:“大陆影视圈究竟有多少个‘冰冰’,怎么这样巧?”由此,李冰冰与范冰冰的名字,牢记在了成龙的脑海里,也正是这次巧妙邂逅,两个冰冰正式认识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