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李冰冰不和内幕 从闺蜜到仇人称绝不再合作

来源: 搜狐 2016-08-26 15:01:33

  导读:日前,有媒体称李冰冰接替范冰冰出演新电影,两人再次被曝不和,李冰冰范冰冰出道多年多次合作,甚至两人还曾同在一个公司,但是如今却相见似仇人,究竟范冰冰李冰冰为什么不和呢?

360截图20160826142607531.jpg

  据知情人透露,在某次颁奖典礼上,二人因为一台照相机差点大打出手,“为了避免二人过多接触,活动前就已经安排好二人各坐一边,相距很远,但还是闹起来了。”在电影《雪花与秘扇》换角风波时,范冰冰还曾放出豪言称绝不会与李冰冰合作,足见两人之恩怨情仇。

  到了2012年,范冰冰在新戏宣传期间自曝恋情,但范爷的保护措施做的非常到位,媒体一直都未能抓到范冰冰的蛛丝马迹。事后,有媒体一再追问范冰冰恋情,但范冰冰回应为了保护男友,不会说出男友是谁的,也让大家不用担心,她一定可以嫁出去,之后又有媒体问李冰冰是否有关心好友范冰冰恋情,李冰冰表示打电话问过。

  不过范冰冰在接受采访时称并没有接到李冰冰的电话,两人在一起时会为了保护各自的私生活,一般谈的都是工作,赤裸裸地打脸李冰冰,由此也让两人不和的传言升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