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范冰冰《跑男》专用面膜 范冰冰用的面膜品牌

来源: 2015-12-01 10:17:45

  已经有不少美容达人在各种渠道中提到保养中面膜是重中之重。对皮肤而言,最基础和重要的环节就是补水,而面膜是最快帮助皮肤吸收水分的美容单品。一旦水分充分,美白和弹性才会成为可能。

  范冰冰《跑男》专用面膜,范冰冰用的面膜品牌。30岁出头的范冰冰在《武则天中》饰演14岁的武则天仿佛毫无压力,看上去仍然水嫩娇俏(即使大家去掉电视打光和后期的效果)。看过照片的朋友感叹道:“每年将近1000张面膜果然没有白敷。”

1.jpg

  范冰冰应该是被拍到最多次在各种地方敷面膜的女星,不管是吃面还是在车上,总能看到她敷着面膜,敷着面膜出街毫不避讳,可见她有多爱面膜。在几年前的一次采访中她承认自己每天至少会敷两张面膜,这也是她生活中最大的奢侈品。

2.jpg

  据透露,范冰冰用的面膜竟然是膜派妆前妆后面膜,她说拍戏前她都会用妆前面膜,比较好上妆,然后卸妆了,用一片妆后面膜进行深度清洁,保持肌肤每天都是清爽的。可见,范爷想要保持美肌,彻底卸妆是十分重要的一个步骤。

3.jpg

  范冰冰参加《跑男》,与男友李晨高调秀恩爱,李晨也在节目后的采访中透露,膜派是范冰冰最爱用的面膜牌子,膜派妆前妆后面膜更是范冰冰出行必备。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