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李冰冰不和内幕 从闺蜜到仇人称绝不再合作

来源: 搜狐 2016-08-26 15:01:33

  导读:日前,有媒体称李冰冰接替范冰冰出演新电影,两人再次被曝不和,李冰冰范冰冰出道多年多次合作,甚至两人还曾同在一个公司,但是如今却相见似仇人,究竟范冰冰李冰冰为什么不和呢?

360截图20160826144924687.jpg

  范冰冰李冰冰为什么不和

  不久,《少年包青天II》开拍,女主角引来众多女明星的竞争。当然,其中也包括李冰冰和范冰冰。在外界看来,李冰冰曾在该剧第一部里,有几近完美的表现,再度担纲第二部的女主角,是顺理成章的事。可出人意料的是,最后胜出的却是范冰冰。她将出演《少年包青天II》中的江湖女子娉婷公主。

  结果一出,引起很多人的质疑。其实,剧组选择谁来担纲女主角,是从角色定位、演员特点等多个方面来考虑的,李冰冰对此虽然觉得遗憾,但还是理解剧组决定。可这对获胜的范冰冰来说,却是另一番滋味:既不愿跟李冰冰抢戏,又不愿永远被其压一头。同时,她也渴望在同一部戏里,跟李冰冰比拼一下演技。为了演好片中角色,好强的范冰冰虚心向导演和老演员们请教,并起早贪黑练习,做得非常辛苦。同时出演的任泉劝她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可她不仅不领情,反而脱口而出:“就是再累,我也不能比李冰冰差一点!”任泉这才知道,原来她是在跟谁较劲。

  当李冰冰从任泉嘴里听说此事后,心里确实很不是滋味。可是,她转念一想,觉得这正是范冰冰充满了压力的表现,换做是她,可能也会是这样的想法。于是,她急忙打电话安慰范冰冰,不料。范冰冰却赌气地说:“就是,反正不能比你差,本来我接你的角色就引来了很多人的质疑,这要再演不好就太丢人了!”一句话,噎得李冰冰透不过气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