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双十一售出“表王”价值1.4亿 盘点全球最贵的25款腕表

来源: 2014-11-19 16:01:31

  1 4亿人民币表王百达翡丽Henry Graves Supercomplication超复杂功能怀表↓钟表史上最名贵的百达翡丽Henry Graves Supercomplication超复杂功能怀表,是1932年由百达翡丽制造,这枚怀表是世界上最著名的纯手工制造的最复杂功能怀表,其中包括有万年历、三问、计时、西敏寺钟

“高精尖”的价值

Louis Moinet “Meteoris”腕表,价值459.9万美元。

2010年初,LOUIS  MOINET推出重量级作品:四款以太阳系行星系统命名的陀飞轮,而且都具有太阳系行星的DNA——该表采用18k白金打造表壳,镶嵌56颗VVS顶级方钻,总重3.46克拉。表面融入火星陨石,这块被称为Jiddat al Haraiss 479的火星陨石,2008年在Oman   Sultanate被发现,并被俄罗斯科学院鉴定为火星陨石。这意味着LOUIS   MOINET是目前世界上唯一的一个将火星陨石用于手表制作的品牌。购买这款腕表也包括图中这个类似天文演示的仪器,用于演示太阳系的运转。

法穆兰Franck Muller超复杂腕表aeternitas系列mega 4,价值270万美元。

法穆兰Franck Muller mega 4由1483个零件组成,集陀飞轮、大小自鸣、三问、恒久日历和追针计时等36项功能为一体。其中25个可以从表面看到,其余都在底盖上。表盘显示三个时区的时间,中央指针上方设有月相显示。动力储备时间为7天。12:00位置是逆跳运作的日历和累计小时,2:00位置是大自鸣或小自鸣设定的显示,还有动力储备显示,对面10:00位置是激活自鸣或静止显示,中央两个sub-dial是星期和月份,内圈是时间等式equation of time及30分计累计显示,中央指针上方设有月相,下方是三位数年份显示,4:00位置指示闰年,对面8:00位置是24小时制式参考,陀飞轮两旁的两个24小时盘可同时显示第二及第三个时区的时间,用旁边两个按钮调校。

江诗丹顿Tour de I"lle腕表,价值: 150万美元。

江诗丹顿(VacheronConstantin)Tourdel"lle双面天文腕表,其表面直径达47毫米,用家可直接欣赏到陀飞轮的运作,是江诗丹顿250年钟表制造技术及设计技巧的精髓。这可能是世界上最出色的复杂功能腕表,其同一款产品全球只得七枚,各有独立编号。本次推介的这款为黑色表盘,机身编号为一号,此作品乃18K玫瑰金制造,双表面设计,具有独一无二的扭索纹表盘装饰。机芯共花10000余小时制造,并由多达834件零件组成。价值15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1248万元。

Richard Mille RM 56 Felipe Massa 蓝宝石限量腕表,价值202万美元。

瑞士顶级腕表品牌 Richard Mille(理查德·米勒)日前以旗下经典表款 RM 56 为蓝本出发,打造了这个全新的 RM 56-02 Tourbillon Sapphire 腕表。作为品牌历史上设计最为复杂的表款之一,这款腕表采用了特殊的蓝宝石材质打造而成,其具有防刮花效果的表壳需消耗 960 个小时进行制作,而连接处也需要花费额外的 400 个小时进行构造。这款精妙绝伦的腕表,将于今年的香港表展上正式发布,全球仅限量生产 10 枚,定价则高达 $202 万美元。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