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双十一售出“表王”价值1.4亿 盘点全球最贵的25款腕表

来源: 2014-11-19 16:01:31

  1 4亿人民币表王百达翡丽Henry Graves Supercomplication超复杂功能怀表↓钟表史上最名贵的百达翡丽Henry Graves Supercomplication超复杂功能怀表,是1932年由百达翡丽制造,这枚怀表是世界上最著名的纯手工制造的最复杂功能怀表,其中包括有万年历、三问、计时、西敏寺钟

怀表也“疯狂”

帕玛强尼Parmigiani Fleurier Fibonacci怀表,价值240万美元。

这款时计的问世是为了纪念中世纪最伟大的数学家之一Fibonacci,他将阿拉柏数字引进欧洲,并发明费氏级数,让“1.618 ”黄金比例问世。这款表配备万年历显示三问功能,表背展示了雕刻、大明火半透明珐琅以及钻石镶嵌等技术。

除了钟表本身的外观以及功能的讲究之外,甚至是机芯零件的细节都极为精致。所有零件的抛光润饰除了让械件运作更顺畅外,主要还是外表上的美观,这项步骤出现在大多高级表厂之中,算是制造过程中最耗费时间的工作。

宝玑Breguet & Fils, Paris No.2667 Precision怀表,价值468万美元。


瑞士当地时间2012年5月14日下午2时,2012年佳士得春季拍卖日内瓦钟表专场收槌,共计成交30,283,350瑞士法郎(合人民币202,892,388元)。宝玑怀表Breguet & Fils No. 2667 以4,339,000瑞郎(成交连佣价)全场最高价被宝玑博物馆以购得。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