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双十一售出“表王”价值1.4亿 盘点全球最贵的25款腕表

来源: 2014-11-19 16:01:31

  1 4亿人民币表王百达翡丽Henry Graves Supercomplication超复杂功能怀表↓钟表史上最名贵的百达翡丽Henry Graves Supercomplication超复杂功能怀表,是1932年由百达翡丽制造,这枚怀表是世界上最著名的纯手工制造的最复杂功能怀表,其中包括有万年历、三问、计时、西敏寺钟

下一个拍卖场王者

百达翡丽大师弦音腕表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这是百达翡丽今年为庆祝品牌175周年新推出的复杂功能腕表。这款表是百达翡丽首款翻转式腕表,两面均可朝上佩戴:一面为时间显示和自鸣功能,另一面则专门显示瞬跳万年历。双面表壳直径47毫米,内藏四个发条盒和不下20项复杂功能,包括令人艳羡的大小自鸣、三问、带四位数年份显示的瞬跳万年历、第二时区、以及在自鸣表领域开创先河的两项专利:报时闹钟以及按需鸣报日期。另外四项专利则凸显出百达翡丽深藏在这款腕表背后的创新动力。腕表的研发、制造和组装耗时10万多小时,其中机芯零件的制造处理耗费近6万小时。每枚机芯由1366个零件构成,每件表壳包含214个独立部件,因此每枚大师弦音腕表的零件总数达1580枚。

百达翡丽Ref.6002天文陀飞轮腕表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百达翡丽Ref.6002天文陀飞轮腕表有12项复杂功能:万年历和飞返逆跳日期显示,三问报时,陀飞轮,恒星时,显示苍穹变换的北半球星空图,月行轨跡以及月相等。主要改变的就在于腕表的外形上,一是采用雕花表壳,二是蓝色的万年历表盘采用掐丝珐琅和内填式珐琅制作工艺。

表壳利用一块完整的白金原料雕刻,表冠的装饰不仅为了美观还有指示性,位于4时位置的测力上弦表冠以浮雕箭头指示旋转方向,而2时位置表冠上的月亮和繁星,表示该表冠用于调校背面表盘上的恒星时以及苍穹显示性能。表盘由一块金质圆盘打造而成,清晰的轨道式刻度,以及表盘中心饰纹的边缘、视窗式日历显示和月相显示的边缘均由立体浮雕塑型。表盘中心区域则采用掐 丝珐琅工艺,利用纤细扁平的金线紧贴表盘勾勒出图案轮廓,再以不同的颜色的蓝色珐琅填充,之后在高温窑中烤制,色彩鲜艳且永久保持。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