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双十一售出“表王”价值1.4亿 盘点全球最贵的25款腕表

来源: 2014-11-19 16:01:31

  1 4亿人民币表王百达翡丽Henry Graves Supercomplication超复杂功能怀表↓钟表史上最名贵的百达翡丽Henry Graves Supercomplication超复杂功能怀表,是1932年由百达翡丽制造,这枚怀表是世界上最著名的纯手工制造的最复杂功能怀表,其中包括有万年历、三问、计时、西敏寺钟

钻石!钻石!还是钻石!

卡地亚Secret凤凰手表,价值275万美元。↓

Cartier卡地亚独款Secret凤凰手表,手表材质为18k镀铑白金,眼睛是祖母绿宝石,喙由一整块3.53克拉的钻石切割而成。Merveilles du Nil de Cartier的这款手表总共镶嵌了3010颗钻石,钻石重量总计达80.13克拉。

伯爵Emperador Temple腕表,价值330万美元。

这款腕表与2010年首次亮相,是该系列中唯一的一块手表。神秘腕表设计,按下表壳旁的按钮,即可看见精美的伯爵自制600P手动上链陀飞轮机芯。动力储存显示与珍珠贝母镶的表盘上。时间刻度则由方形切割的美钻镶嵌而成。伯爵把腕表设计成为了一件独一无二而,美不胜收的艺术品,达到了登峰造极的完美境界。

爱彼皇家橡树钻表,价值130万美元。

宝珀Tourbillon Diamants腕表,价值1812.7万美元。

雅典Royal blue陀飞轮腕表,价值100万美元。

Royal blue陀飞轮是雅典表2005年度大作,将复杂制表工艺再推向另一个新的境界,蓝水晶搭底表现出飞行陀飞轮的神秘感,更带出复杂制表工艺那自成一格的独有美学。蓝色一向予人神秘与皇室贵族的感觉,瑞士雅典表巧妙运用蓝色,却也增添几分优雅。手工打造的蓝宝石水晶机板与桥板,搭配隐形上链机制,十分优雅。Royal blue 飞行陀飞轮,飘浮在基板之上进行自转,在面盘搭配上更显现出难得的平衡美学,从发条盒、时分针、及陀飞轮以直线排列于表盘之上,环环相连,搭以蓝宝石水晶的独有澄澈,呈现出独有的神秘与美感。

积家Joaillerie 101 Manchette,无法估价。

积家Joaillerie 101 Manchette腕表,以宝石与贵金属交织出璀灿缤纷的面貌。根据高级珠宝所设计的造型别出心裁,在举手投足间尽展柔软灵动、亮丽抢眼的风采。但在它的珠宝外型下还蕴藏了钟表的内涵,让您在镶钻或是抛光链带的映衬下,以最优雅迷人的姿态来掌握须臾片刻。该表镶有576颗钻石;透过18k白金、钻石及黑玛瑙宝石。内藏在这一系列珠宝手表中的积家101 型机芯,做工考究、精彩卓越,备受显赫的杰出女性所爱戴,例如加冕仪式上的英国女王伊莉萨白二世。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