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怎能少了一支润唇膏 一大波日货口碑唇膏推荐

来源: 妆点时尚 2017-12-07 20:25:44

  冬天怎能少了一支润唇膏,一大波日货口碑唇膏推荐,秋冬季节气候比较干燥,导致的一个问题就是肌肤比较干燥,但是缺水最明显的应该就是双唇了,嘴唇起皮有唇纹涂口红会不好看,所以一支唇膏就很必要了。

 67.jpg

  秋冬季节气候比较干燥,导致的一个问题就是肌肤比较干燥,当然很多人都会及时的给皮肤补充水分,但是缺水最明显的应该就是双唇了,唇部缺乏皮下脂肪腺,所以很容易受到干燥的困扰,干燥就会出现脱皮、干燥、暗淡,特别严重的话还会出现干裂的情况,让人看上去超级没精神,所以秋冬季节一定要照顾好自己的双唇啊。

  可以没有口红(虽然我只是嘴巴上说说而已),但是一定要有一个好用的润唇膏,虽说不能让你嘴巴水嘟嘟的,但是缓解干燥什么的还是很好的,除此之外,一定要多喝水啊,多喝水!

  DHC蝶翠诗橄榄护唇膏

62.jpg

  DHC的这款护唇膏是家喻户晓的网红产品,如果嘴唇爱干,脱皮,尤其是平时要用口红的美喵,可以试试这款,在擦口红之前打底,或者用在晚上睡觉前,擦上厚厚的擦上一层,第二天会恢复健康滋润,还不会有唇纹。

  这款唇膏是全年可用的,质地比较软,没有什么味道,上嘴无色,所以作为口红打底非常棒的,润泽度适中,不会擦完满嘴油,但是嘴唇会很自然光泽,推荐~

  肌研极润倍护润唇膏

63.jpg

  肌研的这款唇膏有一个是管状的,这款比管状的更润,很薄一层就可以让双唇立即柔软,保湿效果和持久性都很好,喝水之后也不会觉得干燥,所以更加的适合秋冬季节。主打的是夜间修护,所以建议晚上睡觉之前厚厚的涂一层,早晨起来的时候会觉得很滋润,第二天涂口红前也不用打底,如果白天涂也不会油腻腻的!

  资生堂MOILIP药用润唇膏

64.jpg

  这是日本一款超人气的唇部护理用品!这不是一支润唇膏,这是一支抗唇炎的药膏,内含VE,B6等有效成分,治疗唇裂,唇部红肿嘴角溃烂都有很好的效果。尿囊素、维他命B群加上甘草次酸有很好的消炎效果,淡淡薄荷的清凉,能缓解唇部干裂,红肿,溃烂引起的不适。也有很好的滋润效果,所以这款短期唇部发炎,干燥脱皮的话,效果应该很好,因为是医用品,所以不是特别建议长期使用~

  花王珂润护唇膏

65.jpg

  这是一款针对干燥敏感的双唇,进行温和修复的护唇膏。这款润唇膏的使用感和功效其实和资生堂的Moilip很相近,但这款比Moilip更滋润,保湿度也更持久,唇部干燥脱皮的时候,涂一次就可以得到很好的缓解改善。睡觉前厚厚地涂一层,唇部肌肤会在夜间得到很好的修复,第二天早晨洗脸的时候用毛巾轻轻擦下唇部,老废死皮即可轻松脱落,之后唇部肌肤真的又嫩又弹!但是因为保湿力道相当足,但会粘头发,长头发就绕行了。

  FANCL氨基酸保湿补水护唇膏

66.jpg

  FANCL的这款是主打无添加的,所以怀孕的妈妈也可以用,非常天然的感觉一点味道都没有,小小的一只,滋润但是一点都不腻,白天用也很舒服,但是比起膏状的滋润度要差一点,含有维他命E,有助改善唇部暗哑,恢复亮泽感,而且保护双唇防御干燥及紫外光伤害。

  今天要给大家说的润唇膏就是这些了,其实润唇膏的重要性一点都不比护肤品的低,有滋润的唇膏才显得更加的可爱迷人哦,润唇膏只是一个辅助的产品,大家还是要多喝水,多吃水果才行哦,觉得干别舔嘴唇,这样唇部会更加受不了哦!

关键词:润唇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