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时髦的衣橱,怎能少了这几种颜色的大衣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1-04 23:52:26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一个时髦的衣橱,怎能少了这几种颜色的大衣- 责任编辑:Ring

一个时髦的衣橱,怎能少了这几种颜色的大衣

  春去冬来,秋叶落尽冬雪初上,繁华与凋零顷刻之间换成了转换,而大衣正是这寒冷季节的代表;

  它 可以大气,它可以慵懒,可以优雅,而颜色是为这种种形态做出的最佳诠释,这个冬季,我,只穿这三种颜色的大衣!

  优雅之驼色大衣

  没有任何颜色能比的上驼色在冬季的运用,比黑色更软糯,比灰色更从容,比白色更温情,将驼色运用于大衣之上,便是赋予了大衣的优雅之韵味——

  

  是的,你所认识的所有icon都有一件驼色大衣!

  

  在贝嫂清一色万年不变的all black中,2016我们的贝嫂终于变换了颜色——驼色,是的,之与大衣。利落裁剪的驼色行政裤,蝴蝶结的腰带点缀腰间增添了娇媚感,她的标志黑色作为打底,一袭双排和小立领驼色大衣帅气的不要,小香的经典双色鞋履从足尖与衣裤的颜色做出呼应,豹纹包在冬季的出没让人不得不回头率200%——

  

  IT girl的时代,两大代表英国冷淡代表Alexa Chung与美国第一博主CF都选择了驼色大衣,而且嘿嘿,不约而同海魂衫打底,谁说海魂只能用在夏季?

  

  谁说只有熟女才能架起驼色?MM们可不这样想!新生代小妞们并不打算让城池半步。尤其是小魔女Emma,那一身的长长的针织连衣裙,细细腰带将腰身掐的委婉动人,一抹红唇恰到好处,手拿stella的设计款包袋卯足了个性,美到倾城——

  

  我大幂幂作为新生代辣妈,从来不掩饰对于驼色大衣的热爱:

  

  颜色敲定,那么如何搭配,才会美?这就听F君娓娓道来!

  1.驼色大衣+球鞋

  谁说优雅不能与休闲mix,驼色大衣之优雅也能与球鞋玩场混搭,添了些率性——

  

  超模辣妈米兰达可儿,2016年在爱情上打了一场漂亮的逆袭,精神熠熠,女人味与孩童气并存。这大概就要归功于她的驼色大衣赋予女人情怀,那双球鞋赋予的年龄感,当然还有那蜜汁微笑——

  

  好喜欢这个孕妇娘娘,美丽的驼色羊绒衫搭配美丽的驼色大衣,经典的小绿尾轻便而时髦,fendi的拼色手袋让整体颜色多了些变化,女人就该在每个阶段都宠爱自己。

  

  万年不变,当你不知道用什么配大衣的时候,直接用小白鞋吧,总不会辜负亲:

  

  一顶时髦的针织小黑帽,一副霸气侧漏的太阳镜,顺滑的发丝,或黑或白色的打底,或皮裤或小脚裤,帅帅的板鞋,轻松的跑鞋,配上翻领的驼色大衣,就是街上一景——

  

  F君喜欢这样的赶脚:驼色的暖糯宽版七分裤,内里干净的白色衬衣,一件宽松的驼色大衣,手拿包袋,用上adi经典贝壳,居然能达到慵懒,职业与休闲并存,除了搭配,个人气质的演绎功不可没:

  

  所以职场女性,既想要保持职场感,又不想放弃自身的女人味,还想要营造舒适的自我体验,一定的黑白打底,黑色包款,配上中长版驼色大衣,和那自在的小白鞋:

  

  再喜欢high一点的让脚上的鞋履变换颜色,彩色的红色的都好,给驼色添点艳丽的情调:

  

  2.驼色大衣+高领毛衣

  高领毛衣是极具有法式风情的单品,当她与驼色大衣碰撞,两者便发生化学反应,美的一发不可收拾——

  

  如果亲的肤色偏黄,又想穿驼色,除了运用口红提亮肤色,还有一个小tip在里面穿上白色的高领毛衣,仿佛打了光,会将气色显得白皙——

  

  精致的面庞,小骨架的身板,白色一步裙的高腰线将身材比例修饰的十分完美,淡淡的粉色高领毛衣给人静如处子的安静,驼色大衣的袖口挽起将人的视线往上移,将包袋当做手包,用细节再次将自身的比例修饰到位:

  

  会玩的同学,在高领毛衣上在系上一条丝巾,配上ysl的学院包,复古的味道呼之欲出——

  

  独树一帜之墨绿色大衣

  墨绿一定是最别致的颜色,也是F君深爱的颜色,她有一种韵味,值得去品;她有一种深沉,值得去留恋;她有一种美好值得去驻足,大衣墨绿在冬季——

  

  私心,纯爷们来调调情——

  

  喜欢这孑然一身的感觉——

  

  喜欢这几乎性冷淡的沙漠感:

  

  大表姐雯子的两套墨绿大衣都搭配的很有魅力:

  左←:同样用的藏蓝色的针织打底衫细致,彼得潘的小领子精巧复古,随意的拎起包袋,随信而自信:

  右→:蓝色牛仔衬衫搭配墨绿色毛呢长款大衣,脚上搭配一双蔚蓝色的帆布运动鞋和牛仔衬衫呼应;

  

  Ulyana Sergeenko,俄罗斯四大名媛之一,东欧贵妇的典型代表。作为一名出色的造型师,Ulyana的墨绿大衣,胸口张扬的雪花胸针,沙漏式的剪裁将小蛮腰掐出了欲望,那大衣的一圈毛绒的镶边更是将华丽点燃,当然你需要一个完美的短发搭配:

  

  由此可见,当墨绿遇上毛绒,将那股子贵气硬逼出了出来(左);当然,也可以很温婉很甜美(右):

  

  墨绿由绿色调出,自带一种洒脱的,若将大衣设计成军旅风格,用上金属的扣子,飒爽而不娇作,自是冬日别样的风景——

  

  当然,还可走出另一条风格——“女人”,尝试改变大衣材质,比如这样:

  

  大冬天的墨绿的皮草大衣真心不少,是为了给皮草这种容易穿出暴发户感觉的单品增加内涵吗?

  

  墨绿是包容而灵活的,你可以用它大胆尝试撞色的有趣,也可以用它点缀一切普通的搭配,当然你更可以运用它作为深沉的打底,而在细节处不断革新变换,一切都因墨绿大衣的包容!跟着F君一起来领略由墨绿大衣做出的72般变化吧——

  墨绿大衣+风骚的内搭

  墨绿色自带深沉,能稳住大局,用它做基础单品而搭配各种你能想到风骚内是最美不过了——

  

  连身的黑色洋装,妙在Split上做出白色拼接;而白色的球鞋,妙在尾巴的较大面积黑色拼接,就是微妙;而一切用墨绿大衣hold住显出了内涵:

  

  更别提能用明骚的金裤子也只能是墨绿了:

  

  风骚shi的街拍:墨绿的派克大衣,白色的羊滩毛如风如幻,十分打眼,内里配上斑马纹的裙身,跳出却和谐,冬季是不是的非同凡响:

  

  这种露出裙摆的穿搭方式让冬天的沉闷化在女性的娇媚单品上是很聪明的:

  

  当然了,冬季无论如何要有一件的派克大衣。当然不要忘记了风骚的内里,金橘色的毛衣除去了灰霾似得天空,墨绿色Gucci手袋张扬的相得益彰:

  

  风骚的极致,F君最爱的丑博!能在颜值爆表的网红时代突出重围,一定在衣q上非同一般。在16年的纽约时装周上如此装扮:细绒式样的直筒大衣,锁扣般的纽扣镶嵌其中,细看在墨绿色大衣内里拼着方块式的内里,随风而扬;伴着内里的冬日一抹红;更妙在毛衣作为围巾的时尚感,精妙,佩服!

  

  这种针织衫当大大大的围巾特别映衬墨绿色的大衣,穿搭时髦指数五颗星——

  

  冬日的墨绿,冬日的大衣——

  

  贵气独选之焦糖色大衣

  如果你想要一条永不过季,却比黑白更有态度,比灰色更不易撞衫的大衣,非焦糖色莫属。

  

  作为取自皮革的自然色彩,焦糖色能带来视觉温暖,沉郁醒目的同时也毫不张扬,用它美好那一袭大衣吧,一起呼吸自然的气味——

  

  背上相机,你也成为了别人的影片:

  

  风姿卓越,在任何有风的地方都能看到焦糖色大衣的衣摆浮动!360°无死角大概就是说的它!

  

  华贵的焦糖色大衣配上轻松的sneakers,或酒红色或橙红色袜子都出颜色露出边显得十分有趣有新意,让冬天不再沉闷:

  

  玩味大衣的材质,麂皮,又见麂皮在冬季。麂皮的质感与焦糖色在一起运用在大衣之上竟然平添出淡淡的忧伤与流浪的气质——

  

  时尚就是在千变万化中找到美感,去选择不同的材质不同的样式会是极美好的事情。焦糖色变身斗篷大衣,点亮街头;羊羔绒质地的焦糖大衣与果绿色内搭完成了美妙的化学反应,成全了变幻之冬:

  

  你完全可以用不同的内搭调和焦糖色做出不同的赶脚:

  ←左边:米色系的内搭,米色的针织衫米色的阔腿裤米色包包显得很温婉,在这种内搭之下焦糖色也显得很是温柔,大大的偏金色系的焦糖色帽子与之呼应,非常唯美;

  →右边:深灰色高领毛衣,浅灰色的西装裤给人一种高冷的赶脚,与焦糖色大衣搭配完美演绎北欧性冷淡之风:

  

  焦糖色的包容调和的了内搭,自然也能消化根据鞋履的变化而产生出的效果:同样是牛仔裤同样是浅色上衣,却因为小高跟和小厚底而显得一个lady一个学生范:

  

  短款的精神长款的悠扬都是好选择:

  

  长筒靴是只会在冬季出现的单品,当然在保暖的最基础作用之上,它是像兵将般武装出女性的另一面——霸气!长筒靴+焦糖色大衣最是张扬好couple:

  

  时装精棋高一着为亲演绎,记住,大衣披着披着披着!

  

  亲,带着你的焦糖色去!远!行!

  


  最新消息:《一个时髦的衣橱,怎能少了这几种颜色的大衣》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