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护理睫毛心得大曝光 只需三步就能睫毛弯弯

来源: 妆点网 2016-10-10 17:25:16

  导读:浓密卷翘的睫毛是很多女孩都想拥有的,相比带假睫毛,不如好好护理自己的真睫毛。其实想拥有迷人双眼,只需简单三步。

刘亦菲.jpg

     人脸上最重要最能凸显气质的部分就是眼睛,而眼睛最重要的部分就是睫毛,神仙姐姐刘亦菲就是个不折不扣的“睫毛精”,仙气儿十足就靠它啦!

  每次都会被神仙姐姐美一脸,纤长稠密的睫毛超抢镜,显得眼睛又大又迷人!很多人经常为自己眼睫毛太短而发愁,虽然现在有强大的种睫毛技术,让我们即使不用画睫毛膏也可以拥有浓密细长的睫毛、同时也省去了许多化妆的时间,但如果可以的话其实也很想要像神仙姐姐那样天生的自然长睫毛啊!而这一切的根本都必须从保养好睫毛做起!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