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护理睫毛心得大曝光 只需三步就能睫毛弯弯

来源: 妆点网 2016-10-10 17:25:16

  导读:浓密卷翘的睫毛是很多女孩都想拥有的,相比带假睫毛,不如好好护理自己的真睫毛。其实想拥有迷人双眼,只需简单三步。

刘亦菲1.jpg

  温柔地卸除眼妆

  是不是常常在卸妆的时候发现掉了几根睫毛?其实卸妆的时候是最容易伤害睫毛的,建议使用眼唇专用的卸妆液,并先用化妆棉蘸取卸妆液后敷在眼部几秒、由上往下轻轻擦拭,接着再用棉花棒蘸湿卸妆液,清洁睫毛间的小细缝,可不要再粗鲁地用手搓揉你的睫毛啦!

  涂抹睫毛保养液

  添加了维生素E等成分的保养液虽然不一定能成功地帮助你的睫毛变长,但它的确能为睫毛提供营养,增强或保持睫毛的强韧度,有了健康的睫毛自然就不容易掉落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