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吴莫愁超酷感炫彩妆容 极度挑战个性

来源: 星娱TV 2016-09-05 08:24:4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吴莫愁超酷感炫彩妆容 极度挑战个性- 责任编辑:Ai

  导语:吴莫愁为杂志拍摄了一组炫彩夺目的彩妆大片。在大片中,吴莫愁姿态娇媚,长发飘逸,在大块黄、绿、红的底色烘托下,彩色妆容凸显年轻朝气洋溢,个性张扬。这组以夏日为主题的大片也让吴莫愁小秀了一次性感,纯色美甲作为点缀,更是代表了夏日个性女生的新清凉主张。

131H1031133060-1025c

  吴莫愁蓝色几何图形晕染眼线

  不再只有黑色独霸的春夏睫妆,除了让各种烟燻眼妆变得平易近人起来,透过睫毛高色彩的变化,吴莫愁的妆容也更富有个性特色。吴莫愁的蓝色的晕染眼线轻盈的添在内眼皮内,向内眼角方向舒展自然起到点亮的作用。迎合上眼睑的蓝色眼影涂抹在下眼睑处的首尾,刻意留出没有“沾染”的中端来保持干净的清透感。

01

  香奈儿炫色睫毛膏

  香奈儿Chanel 2013夏季限量彩妆L'été Papillon de Chanel以蝴蝶绚丽梦幻的翅膀为灵感,以最缤纷的色调打造热情的季节。其中,香奈儿大胆利用明亮颜色,推出4款色彩缤纷的立体纤长防水睫毛膏,饱和明亮的土耳其蓝,耀眼迷人,是最适合夏天的抢眼色彩。

   

d85108424-ac-0873xf8x0579x0300-m

  吴莫愁多彩三色俏丽眼妆

  让吴莫愁成为派对潮流主角炫绿迷情不同色度的黄绿,以晕染线条为眼部带来层次分明的媚眼。而赋予色彩更为摩登的流行感,莫过于眼窝中巧妙的金。

2013062402231032

  Shu Uemura2013全新梦想30周年纪念版春夏彩妆系列

  植村秀(Shu Uemura) 推出2013全新梦想30周年纪念版春夏彩妆系列“Blossom dream”,春暖花开的时候,让你拥有绽放花卉般色彩的亮丽妆容!这位影响力跨越国界,堪称史上第一位彩妆大师的美妆界先驱,连被尊称为时尚大帝的卡尔拉格菲尔德(Karl Lagerfeld),也对植村秀(Shu Uemura) 先生的用色功力、超凡创意,报以最崇高的敬意。

6405dd36jw1e683inwst4j20hs0qljs1

  烟熏猫眼性感魅惑眼妆

  飞舞发丝烟熏猫眼,朋克造型的的吴莫愁,再次演绎个性张扬、魅惑性感美妆。齐看莫愁姐的典型摇滚look。酷黑的粗眼线勾勒出的烟熏猫眼,在黑白大片拍摄中十分明显,金属装饰加上rock的手势,朋克味十足。

201191610339886

  NARS 绝世大眼女王眼线胶笔

  一次推出九种颜色雾面/珠光质地,从巴黎甜点街的杏仁色到意大利费里尼电影的深黑色,极度饱和及显色同时添加质地柔软配方,滑顺好画又长效持久不晕染。可单独使用抑或搭配其他眼彩使用以创造丰富变化的妆感只需使用化妆棉沾取NARS超温柔高效卸眼液即可轻松卸除滑顺、柔软的笔状设计还附上一体成形削笔器可随时随地拥有精确细致的眼线


    更多关于【爱美】吴莫愁超酷感炫彩妆容 极度挑战个性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