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吴淼玩美妆:带你领略眼线的终极魅力

来源: 星娱TV 2016-09-03 19:02:3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吴淼玩美妆:带你领略眼线的终极魅力- 责任编辑:Ai

  导语:在这个讲究“美学”的时代,举凡家具,家饰科技产品服饰配件。甚至一直购物袋,一支笔,一个钥匙圈。所给人的视觉感受,皆成为个人风格,品味的成型要素。美丽的东西不但赏心悦目, 也具有一种无形的吸引力,让人跟他一起,整体质感就加分不少。那么,你是否也让自己拥有一张看起来美丽舒服还有精神的脸呢?

  眼睛就是整个脸庞的重中之重了。而眼睛整体起到提神作用的就是那一条细细的或迷蒙或醒目的眼线。让眼线描绘眼部伦奎,是修饰眼型,强调眼神不可缺少的一个步骤。女性画眼线最早源自古老的埃及时期并流传至今。对埃及人来说,眼线象征性感与活力。

3057662672008658049

  歌剧女神卡拉斯,就非常喜欢在眼尾呈现明显微微上扬的效果,也令许多人对她那双明亮有神的大眼睛印象深刻。由此可以知道,如果能够画出一对美好的眼线,你将展现无比迷人的魅力。彩妆师建议如果能够将眼影,眼线,睫毛膏同时搭配得当使用,相信更能够创造出水灵明亮性感的眼神。描画眼线的工具分笔状,粉状,膏状,液状的笔状比较适合初学者使用,细分来说也属于粉状一类。容易描绘操作,适合外出携带。粉状不含油分,适合需要画粗眼线时候使用,用笔双展区粉末描绘,晕开效果自然。膏状比较浓稠,容易掌握,晕染自然不花妆,妆效持久需要笔刷描绘但是比较不容易掌握。液状的附着力强,不容易脱妆,液状眼线都以细尖笔刷描绘,线条粗细控制则需要多多练习,对于喜欢创造眼尾上扬效果的人来说是很好的选择。

  初学者,最好用眼线笔画眼线,因为眼线笔比较好控制力度,但要格外小心的画,必须慢慢的沿着睫毛根描绘。眼线液不适合初学者。使用技巧难以掌握。画眼线时,让眼睛处于半睁开状态是最容易描画的。千万别要闭着眼睛来画。另外用一个手指的指腹将燕窝悄悄的拉提,撑开眼皮让眼线画的更顺利。

151633rcstsspb8vjzt9tj

妆容打造步骤

  1、描画上眼线,用眼线的方法是先笔翻开眼皮,利用点连成线的小刻度方式,将眼线埋入睫毛空隙处。然后延伸到眼尾。最后到眼头。如果是用眼线膏的话就可以利用眼线高度延展性高的特性,增加眼线的流畅度。内眼见一定要补满眼线,制造眼睛与睫毛一体成型的效果。如果是单眼皮或者卧禅丰满者大可省略这个步骤可避免造成沾染。

  2、决定眼型,平视镜子,定出眼型如果想让眼型看起来比较修长,要将眼尾的线条往上提拉出约3毫米,后慢慢拉起收细。相反,如果想让眼型看其来比较圆润,则可在瞳孔上方加粗。制造圆润效果。

  3、画下眼线,下眼尾只要画1/3就好,真个下眼线若框满眼神会显得太锐利。并且一定要将三角区填满。

  选择眼线笔是大部分人最普遍的选择,因为比较顺手,好画。因此在选则购买的时候建议可以在手背上以比肩画线条的方式观察之地是否容易上色,并以渐进方式重复画的方式来感觉手感上否顺滑。眼线液的选择是要看眼线液的笔尖上否够细,硬度是否适中,还有会不会容易分差,因为这都影响到眼线的效果。而颜色的选择是要尽量与最接近也最相关的瞳孔或者是睫毛颜色协调,再考虑与眼影或者发色搭配。最好准备两只以上的色系可以分别运用在晚装或者平时上班的时候使用。

  专家简介:

  OnlyLady签约美妆专家,时尚COSMO、GQ等主流杂志长期合作彩妆师,Cartier内地指定唯一化妆师。


    更多关于【爱美】吴淼玩美妆:带你领略眼线的终极魅力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