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一秒变大咖 秋冬彩妆8处点睛之笔

来源: 星娱TV 2016-08-28 19:56:27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一秒变大咖 秋冬彩妆8处点睛之笔- 责任编辑:Ai

青铜色的古典眼妆

青铜色的古典眼妆

  选择青铜色的古典眼妆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虽然你可能不会将眉毛漂白成与model相同的颜色,但那青铜古典眼妆却意外地容易赢得焦点。

有亮点和时尚感的妆容

有亮点和时尚感的妆容

  金属色调的光泽白色眼线与粉红色的嘴唇是很强大的组合,让有些生活感的妆容顿时有了亮点和时尚感。突出凌厉的气质之余,也让双眼有种无边际的放大感。

 

自然感睫毛

自然感睫毛

  睫毛能够打造出大眼魅力,但是我们看到有时候就算是刷上了厚厚的睫毛膏,但是还是觉得好像差了点什么,其实大眼的秘密就在下睫毛哟!翘翘的上下睫毛,可以让眼睛放大不少。特别是下睫毛的妆扮,更是很有自然的束感,十分完美!当睫毛呈现上下放射状时,眼形变圆了,眼睛就自然放大。纯真无暇的眼神,让人为之心动,自然的睫毛,尽显甜美俏丽。

 

柔和烟熏妆

柔和烟燻妆

  用“黑、白、灰”三色打造的烟熏眼妆就如同时装神话“小黑裙”,是永不消退的经典流行。这款烟熏妆打造的重点是将眼线紧贴睫毛根部由眼头延伸至眼尾,并在眼睑部位晕开,打造烟熏效果,柔和的小烟熏则是日常生活的必备妆容。 

红唇风潮

红唇风潮

  红唇任然是这个秋冬的绝美武器,但是与去年秋冬唇妆以哥特式的酱红唇强调饱满所不同的是今年的唇妆在与过往被填平的唇纹相比,此次得到了极大的突显,亚光的色泽,让高饱和度的色彩看起来并非十分浓艳,反而更能显示出高贵的质感。当然化红唇妆也有一个小秘诀,那就是使用唇线笔画唇型,能避免让涂上深红色口红使嘴唇看似流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